这地方出来的人不是富豪就是高官(3)

  这风水,极有可能让你富贵一生

  一、影响健康运的风水

  1、房子不宜太阴暗

  如果房子窗户太小或无,则阳气不足,气滞不畅,易使人头痛昏沉、脾气暴躁。

  2、卧室不宜太大

  房子太大会显得空荡,人需要散发更多能量,导致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

  3、户型布局不宜乱来

  如果房子小而门大窗大、开门直冲床头都可能引起头痛,精神涣散。

  2016年二黑病星飞临中宫,正逢原局五黄凶星,《紫白诀》云“二五交加,罹死亡并生疾病”,故十分凶险,务必小心。该星五行属土,在八运是凶星,称病符星,主疾病伤痛、意外之灾。今年宫星比和,凶性大增,若布局不当,则家人百病丛生,易生横祸。

  布局开运方法:病符星所到之方不宜动土,不宜摆放鱼缸、植物、黄色、红色物品等。在家宅、办公室的正中央方位(或大门、客厅、卧室)摆放纯铜制龙龟、葫芦、貔貅、麒麟等,再挂放一串【六帝钱】,使其土生金 ,金生水,五行相生,泄其凶气,逢凶化吉,保家人平安健康。

  二、影响事业运的风水

  1、书房忌直冲门

  书桌在位置上要避开门,不可和门相对。不然受门外煞气直冲,给事业带来损失。

  2、书桌忌横梁压顶

  书桌上横梁压顶会使家人的事业困难重重,更会影响身体健康及精神状态。

  2016年一白贪狼星飞临东南方,该星五行属水,在八运是三吉星之一,主事业、官运、财富、感情。今年宫星相生,若布局有利,则旺文旺贵、事业发展、财运亨通,感情顺意;若布局不当则易患疾病、酒色败家。

  布局开运方法:适宜在家宅、办公室的东南方摆放水种植物或颜色鲜艳的花卉以及升官发财文昌塔,使其水生木,木生火,五行顺生,既有相生之意,贵人相助,事业发展,晋升有利,又财源滚滚,防破财之患。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什么样的风水能够让你富贵一生了吗?在风水学说上,房子地址选得好,才能够旺财旺运,很多人买房子不注意风水环境的影响,到头来吃亏的是自己哦!

富贵风水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