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月出生的女人90%能嫁入豪门

  哪个月出生的女人百分之九十能够嫁入豪门呢?在生活中,女人是否能够嫁入豪门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看,比如,出生年月面相特征等等,那么,能够嫁入豪门的面相有什么特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些阳历日子出生的女生,嫁入豪门,一辈子大富大贵

  嫁入豪门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这样无忧无虑般过着公主的生活是梦寐以求的事情。有的人一出生便预示着未来的好命运,以下阳历日子出生的女生,这辈子注定嫁给豪门,一辈子大富大贵。

  一,阳历6日

  阳历6日出生的女生,福气满满,温柔善良,甜美可人,娇小可爱,是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而且这类女生对待感情专一,看重爱情,一旦结婚了便会负责,照看家庭,辅助丈夫的事业。幸福美满的日子一天都不会断。

  二,阳历12日

  阳历12日出生的女生,事业心很强大,是很多女生羡慕的对象,也是众多事业男心仪的对象。她们一心专研于工作,事事都要与男生争第一,这样不服输的态度总会引起霸道总裁的注意,降服她们的时候便是她们落入豪门的时刻。

  三,阳历23日

  阳历23日出生的女生,如天使般降临,具备高情商高智商高颜值。众多的追求者排满整个马路,但是对于这样有气场的女生,门当户对极其重要。需要一个高富帅才能降服她们,所以,等找到另一半的时候便是享受两人世界的美好时光。

  命理分析哪些女人能嫁入豪门

  豪门,本意是指有钱有势的人家。有诗曰:“一入豪门深似海,万贯家财手中握。”影星范冰冰近语出惊人:“嫁什么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家暴、情变、生子机器,这些十分触目惊心的字眼往往是女人和豪门之间恩怨纠纷的关键词。

  朋友们注意,“能跨入豪门”有两层含义:一是凭借着自己“嫁人”的本领进入豪门;另一层含义就是凭借着自己“打拼”的本领变成豪门。今天,想说的是什么命理特征的女人能嫁入豪门?

  凡是凭借着自己“嫁人”的本领进入豪门的女人,从中国传统的命理学角度来看,至少具备如下特征:

  1、八字“官”星呈现强势态势。女人命理八字中,官即夫;官星为强,则具备首要的进入豪门的条件。

  2、夫妻宫显现妻“克”夫之态势,研究的结论,这一条也相当重要,起码也是嫁入豪门的重要条件。但是,往往随着十年一大运、五年一小运的变化,流年对女人夫妻宫会产生惊人的影响:当流年妻“克”夫之态势发生了质的变化,也就是说妻“克”不了夫,或者反过来被夫所“克”,那么,嫁入豪门的女人也会离开豪门。

  3、女人的子女宫犹如“百宝箱”,“能风得风、想雨得雨”,这样的女人也是嫁入豪门的不可或缺的条件。我们有时看到,往往有的女人因为子女宫出众,随即嫁入豪门,香港某女人与李姓老板的后代,也是先有子女宫的出色表演,才有机会嫁入豪门;历史上此类案例也很多,典型的是慈禧也是用计谋怀上皇太子才“名正言顺”的坐山了宝座。

出生年月 嫁入豪门 面相特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