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手相的人运气一年比一年好(2)

  6.手掌颜色红润的人

  伸开手掌,如果手掌苍白并且发硬,则代表着劳累辛苦,在钱财上比较紧张,如果是白白的手掌中有几份红润,这样的手相,属于有福的手相,他们往往不需要多大的努力,便会富有,从不缺钱花。

  从手相看你的事业财运

  事业线

  事业线是从手掌底部往上升的纹,有的人可以直抵中指根部,也可称为命运纹。根据手相看事业何时会飞黄腾达,看出你今生的事业何时沉浮。

  有的事业线不是一条直纹,而是断断续续好几条,代表工作不稳定,或经常变更工作环境。

  事业纹升到脑纹(智能线)就停止,代表是由自己智能决定而停止工作。

  倘若升到感情纹而停止,则表是因感情问题而停止工作。有两条事业纹,可以兼职或发展另一副业。

  创作纹

  在无名指和小指指缝下斜斜的两条纹,代表这人有研究创作的才能,可以从事研究或写作绘画,一定有成就。

  神秘十字纹

  在掌心,感情纹和智能线之间,如有十字形之纹称为神秘十字纹。代表喜欢研究哲学,玄学,宗教的事。

  努力纹

  生命线上往上升的纹,代表努力会有成果;若在生命线起点往食指下升叫“希望纹”。有希望纹的人,梦越多运气越好。

  太阳线

  太阳纹是无名指下的直纹,与事业纹平行。若太阳纹成双线则称"名望纹"代表能在社会上有好名声。太阳纹倘若过多,兴趣广泛,但容易分散精力不专注。太阳纹有岛纹或像十字形,都是破坏太阳纹,代表声望或金钱的损失。

  财富纹

  在大拇指的第二节,不论横纹或直纹,纹越多代表钱财累积越多。

  哪种手相好

  手掌厚实有弹性

哪种手相好 如何看手相 手相看财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