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有这物的人17年竟得财神相助

  看着别人一个月能赚到几万,而有的人一个月只能到赚二三千,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呢?是不是自己真的没有别人有本事?并非如此,那是因为你的财运未到。但是手上有这些东西的人可得注意了,17年可是你们的大发之年。

  食指中指有间隙的手

  并拢除了拇指之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食指和中指之间有间隙的手相,这样的人喜欢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欢被约束,思考缜密,谨小慎微,做事周到,创造力极强,这样的人更加适合创业,将来也必定出人头地,财富自然跟着来。食指中指有间隙的手进入17年后,将会受到财神爷的青睐,自身也带有财气,无论是工作上还是事业上都为自己的运势增加了不少的运气。

  大拇指第二关节纹路多的手

  看看自己的大拇指,第二个关节上,无论是横纹还是竖纹,纹路的多少和财富成正比例关系。其实拥有这种手相的人很勤奋,就是运气差了一些,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发财。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大拇指第二关节纹路多的手的人接下来是遇到金年,能生水生财运,无论是财运还是桃花运还是事业运都会慢慢的上涨。

  有三约纹的手

  拥有三约纹的人一辈子不愁衣食,不过拥有这样手相的人大多桃花运比较好,能从异性身上得到很多财富,男性能够娶到家境比较好的女子或者是富婆之类的人,女性能嫁入豪门或者是钻石王老五。

  有理财纹的手

  拥有理财纹的人,大多都是理财能手,一般会从事会计,理财相关的工作,在大公司里为老板或者是公司高层做理财管理工作,或者是为自己做家庭理财,用钱生钱,因此一辈子和钱打交道,也不会缺钱花。进入下个月,有理财纹的手的人因为有太岁左辅右弼,很受财神爷的欢心,更有贵人相助,如果能够好好的把握机会,生意上好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将会有横财进来。

  财运不旺居然是灯具数量没选对

  第一、灯具的数量

  同一个房间的灯具的数量好是为单数,好就是只有一盏,这光线灯源就只有一处,不会影响房间磁场的稳定,对人体的磁场也不会有干扰的因素,更有利于整个空间的风水的互相促进作用。

  一旦房间内的灯具数量太多就会造成屋内的光线太亮,那么人的磁场受到干扰,将其原有的财运也就干扰没了。

  第二、要说到的便是这灯具的款式了

  灯具的选择要符合整个家居的设计。不同风格的家居气场不一样,如果选择异种风格的灯具,会搭不上整个家居的气场,甚至会冲突,破坏家居磁场,让家里的气运不旺。

  第三、灯具发光的颜色更是灯具风水中的重中之重

  不同的色彩对应的五行不一样,作用到家中起的风水效果也是不一样,但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前提都是要符合人的习惯的色彩。

  好是暖色的灯光,白光亦可。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卧室里不要选择红光,这会引起感情矛盾;而选择黄色的灯有利于招财。

  第四、需求

  针对不同的房间对灯具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客厅的灯具就要选择大功率的,这样才可以发出较强的光线,才能将整个客厅都亮堂起来。

  卧室里要选择柔和的灯具,餐厅的灯具要是比较温馨的;厨房选择冷色系的光,可与火煞相抵消;卫生间可选黄色光线的灯具等。

  灯饰的特殊风水作用

  1、黄水晶吊灯招财

  黄水晶本身的招偏财能量加上灯光的亮度,悬挂在家居中的财位上可增加主人的财运。

  2、增进夫妻感情

  卧室中适中的灯光增加浪漫情调,温馨气氛,对夫妻感情有促进的作用。

  3、招桃花

  粉色的水晶有招桃花的功效,粉色水晶吊灯的灯光,更可提振能量,发挥双重功效。

如何有财运 怎么增加财运 怎么才能提高财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