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有这特征的男人易妻离子散

  毛发有哪些特征的男人易妻离子散呢?在面相学说上,眉毛也是作为看相标准的主要地方,那么,你知道如何通过眉毛看相吗?什么样的眉毛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眉毛会招惹坏运气吧!

  眉毛有这种特征的人,容易妻离子散

  1、“眉散妨妻,眉角盛,妻妾多。”

  此指眉形宽散无序面相,眉尾宽散,妻离子散,同时也不聚财。

  2、“眉交为破印,无寿更无禄。”

  亦指连心眉。因为破坏了印堂,所以不是吉相。这里所说的“禄”指导的是官权,因为印堂代表官威,而印堂一旦被眉毛锁住,则一生宦海无缘了。

  3、“眉压日月,不利子女。”

  此为眉粗压目面相,指眉眼之间的距离太近。眉粗压目,是臣欺君的面相,为人凶狠多怒,但在家畏惧老婆,眉毛压目又侵入田宅宫,所以不利子女。

  4、“眉有白毫,主长寿。”

  有人认为“眉有白毫,主长寿。”也有认为:“不必白毫,只要是有长毫,就叫寿毫。”“风水内参”则认为:实际是四十岁前长的不吉,四十岁后长的才长寿。

  5、“长吉细瘦,通眉,长指爪。”

  此话源自李商隐撰写的《李长吉小传》。长吉就是诗鬼李贺,李贺的眉毛孤瘦,并且眉心链接找一起,而手指细长孤直,这都是肝气郁滞的现象,所有李贺在还没有步入中年,就匆匆离开人世。

  男人眉毛看面相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我们可以把眉毛看成是窗帘;眼睛是人生的一幅画,那眉毛就是画框。尽管是配角但是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眉毛在红楼梦里被贾宝玉形容为“颦颦”亦即情动楚楚之意,眉毛在面相学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眉毛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命运的变化。

  从眉毛的高低、宽窄、长短、浓淡、连断、抑扬、清浊、黑黄等观察一个人的命运轨迹。眉毛主要能够分析我们感情世界变化,今天与我们分析眉毛与性格气质,以及做事风格方面的问题。

  1.眉毛逆生

  男人眉毛逆生的话,人性比较凶狠。由于自己的性格原因,会导致有意想不到的灾害,甚至有血管之灾的可能。女人的眉毛如果逆生,丈夫的身体欠佳。

男人面相 眉毛看相 面相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