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有此物30岁后财气冲天

  你知道么,其实一个人的运势好坏,不单单只是靠上天决定,自己自身不断地努力、进修也是会让好运常伴的,每个人从一出生就有自己独特的面相和体相,这个和财运运势也是有一定关系,那么你知道如何发财以及如何提升财运吗,下面来看看吧。

  大腿留疤

  每一个淘气的小孩,小时候总是会跌跌撞撞,因此在腿上留下的疤痕,然而在大腿上留疤的小孩,五行火旺,厚土相助,一辈确得到了天的庇护,一路平顺,腿脚站得稳,一生有财,他们的性格是比较有热情但有朴实的一面,一出生就有好运傍身,敢去闯而且还有收获,如果到了30岁之后这个伤疤还没有消失,那后半生肯定是加薪又升官,晚年富足。

  肚子上留疤

  小的时候如果因为各种原因在肚子上留下疤痕,这一生衣食无忧、口福极佳,更多的是在事业和财运上都是很好的人。在面相学中,肚子作为“脏气之源”,在上面长痣或者是有疤痕的人都不是有害的而是属有利的,从小如果留有疤痕,长大后事业顺风顺水,有贵人在旁相助,肚子能鼓,腰包就更能鼓了,逢凶化吉的运势会伴随一生,永远没有贫困的日子,而且随时都有发家致富的潜力,不管年轻多辛苦,老来总有福气享。(当然,剖腹产的不算)

  太阳穴留疤

  太阳穴是面相学上的“兄弟宫”,是阳气之源,也是寒气和邪气容易入侵的部位,如果从小在太阳穴上留有疤痕,这样的人注定是福星,疤痕是“煞”,镇守在兄弟宫反而形成煞镇邪之意,能催得贵人来相助,小人永远不敢近身,一生钱财官禄无穷无尽,哪怕出身家庭再穷,到了中年之后也有能翻身做富翁,富贵连年,子孙也能得庇荫。

  什么样的面相是发财的命

  口大唇厚、眉距较宽的面相能发财

  一个人如果口很大,且上下嘴唇很厚,这种人能守得住财的说法,是福气的面相。

  再加上两眉之间的距离较宽者,好可以容纳两只手指,这种人的面相代表运程会比较顺畅,此种面相的人容易有财运,能够聚集财运的富贵的象征。

  额头开阔面相能发财

  在面相学中,额头高且开阔和明亮给人的感觉饱满的,那么此种面相则是代表着富贵的象征。


  当然额头也要光亮指的是不能有伤痕或者是凹凸不平的痕迹都会影响到人的财运,高额头和明亮开阔则是富贵的象征。

  鼻高肉厚面相能发财

  所谓的鼻高指的是挺直和高昂,鼻头及两边鼻翼丰厚有肉,但鼻孔要细小,鼻子也是财富,代表着富贵的说法。

  此种格局的鼻子不仅能够顺利的发财,而且一生也都容易有贵人相助,事业和财运顺风顺水。

如何有财运 怎么增加财运 怎么才能提高财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