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洞眼附近长毛竟有意外之财

  身体什么洞眼附近长毛竟会有意外之财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一个人的面相我们可以知道这个人是否有钱,那么,你知道有钱的特征是什么吗?面相富贵的人长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肚脐附近长毛是富贵命?这几个地方长毛的人能发意外财

  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意外之财可遇不可求,一个人有没有横财运,除了写在命理上,更镌刻在面相与身体之上,有下面这特征的人,注定非穷命,意外财极多。

  肚脐部位长有毛

  肚脐眼是人体的阳气命力源泉,如果此处长有茂密的毛发,表明日元在身,阳气聚顶,此生赚多亏少,后福无穷。

  性格比起一般人要更为强势,虽然不是很细心,但极有魄力,具有王者风范,这辈子先漏财后聚财,事业起步虽然晚,但步步扎实,意外之财更是极多,哪怕只是谁和他们走得近,也能沾光发财,钱财不缺。

  肚脐眼附近若是有密细的毛发长出,不论男女,都是富贵的相征。因为肚脐附近是人元气汇聚之地,此处长毛发不光代表着身体健康,并且也表示着该人聪明智慧。在付出一番努力后,能够轻易的获取巨额回报或财富,一生衣食无忧。

  脚趾

  脚趾上长有密细的毛发,表示旺气十足,不光能压制邪祟,还能抵挡小人的侵害。事业上,要么靠山稳重,要么有贵人相助。生活中,则是妻子贤惠,帮家旺夫,使你无后顾之忧,能够轻易取得事业家庭双丰收。

  小腿

  小腿上长有密细的毛发,则代表着一生福禄随身。若是小腿匀称丰满,则更是富贵有加。不光能财运旺盛,而且能够及时的把握各种机遇,获得成功。无论是从商还是从政,都能取得不凡的业绩。

  八字看哪些人易得意外之财

  何为意外之财?自然指是出乎你意料之外的钱财。那么,什么样的命格组合比较容易得到意外之财呢?其在现实生活中具体体现的得财时间、得财方式、得财心理等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在周易预测的实践中总结出了以下必得意外之财的三种情形。

  一、财来制印,轻松得财

  如果你的八字命局中印星偏旺,而在流年中出现了强有力的财星来制衡八字命局中的印星,那么,你在该流年中必然能获得意外之财。

  而此意外之财主要是五个方面的来源,其一、长辈的馈赠;其二、他人的慷慨解囊;其三、账款意外收获;其四、意外奖励和酬金;其五、意外拾得财物。

  这种意外之财的获取会非常轻松自如,往往只在举手投足之间。此外,此意外之财多是以实物的形式取得,或者你得此意外之财后,容易用它来购买车、房等不动产。

有钱的特征 面相学说 面相富贵的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