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梦到这物暗示17年横财砸身

  有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其实梦境中有很多神奇的东西,说不定你的一个简单的梦就预示了你的未来。从梦里看到你的未来,真的很神奇。如果年底梦到了这5种东西的人,17年不是财源广进,赚钱赚到手软,就是事业大好,飞黄腾达了!

  梦到死去的人躺在棺材里

  如果梦到逝去的亲人长辈,表情安享,这个梦非但不是凶兆,反而预示着做这个梦的人事业大好,即将有升官发财的机会。毕竟“棺材棺材”,和升官发财同音,预示着这样一个好兆头!

  梦到蛇,还被蛇咬了一口

  蛇,大家都很怕,不过梦到它,并和蛇能和谐相处,梦中对蛇不害怕的话,这是一个好兆头。正所谓“打蛇随棍上”,就预示着有发财的好机会!

  梦到自己流血不止

  现实中流血是一件不吉利的事情,但在梦境中流血不止,是个发财的好征兆,正所谓“破财消灾”,流血就是另一种“破财消灾”的好办法。所以现实生活中财富和事业容易得到满足,风黄腾达不再是梦。

  梦到大火烧身

  火是一个好兆头,梦中遇见大火,是一个发财的征兆。火越大,财越旺!

  梦到洪水

  水在梦中象征着财,水越多财越多, 如果梦见自己站在海洋或河川湖泊边,看着洪水,自己却一点事儿都没有,那就是升官发财的暗示。

  梦境看你内心秘密

  围墙

  梦见围墙,表示你有心结,正为某事拿不定主意,不知所措的心情。沿着围墙散步,意味则更强。在围墙边寻找出口,表示你正设法清除心理障碍。

  化妆

  妆扮自己,反映的是隐藏自我的心情。例如,为了见故乡来探望的母亲而浓妆艳抹,表示的有不愿意让故乡双亲知道的事。相反,脂粉未施外出而觉得羞于见人,表示对自己无处隐藏的缺点。

  谈话

  在梦中,感觉、思考,均被用来当作表现手段。梦中与人交谈,表示思考的过程。与人意见分歧,表示尚未理清思绪,对事情深感烦恼,要在某二个事物中选择其一,却迟迟无法决定。反之,与谈话对象取得共识的梦境,表示对自己想法的确认。

  飞

  表示想从生活压力中获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实力克服困难的心情。与异性一同在空中遨游,表示你想排除压力与异性自由地。浮游低空中,有双脚不能着地的不安感,表示你对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虑,同时说明缺乏自信。

如何有财运 怎么增加财运 怎么才能提高财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