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健康菜谱:凉拌海带丝的做法(上)

  海带丝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而且经常吃有利我们的健康,能有效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那么日常生活中凉拌海带丝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

  材料

  海带丝,姜,蒜,干辣椒丝。

  花椒粒,酱油,醋,盐,糖,鸡精。

  做法

  1.首先我们将海带丝清洗干净,接着要用刀将其切两三刀,适口即可,然后再将姜和蒜切小片。

  2.水烧开后,把海带放进去,不要盖锅盖,水再开一次就把海带捞出来沥水,煮的太软就没有口感了。

  3.接着,秘制调料一小碗放入酱油、醋、盐、糖、鸡精,拌匀。

  4.然后将锅烧热加入适量的干辣椒丝和花椒粒,将其炒出香味就可以关火了,避免出现糊锅的现象。

  5.大碗底层放海带,然后铺上蒜、姜,趁热浇上刚爆香的辣椒油。

  6.后,把之前调好的调料倒入,拌匀就可以开吃啦。

  凉拌海带丝

  材料

  干海带丝50克,胡萝卜1根,黄瓜1根。

  香菜1把,生抽两汤匙,醋1汤匙,蒜5瓣。

  糖小半勺,老干妈豆豉1汤匙,香油1汤匙。

  做法

  1.干海带丝漂洗至水清澈,冷水泡发半小时以上。

  2.然后我们就要将黄瓜、胡萝卜清洗干净并将其切成丝,然后再将 香菜略切碎、蒜压成蓉,备用即可。

  3.锅内水煮开后,放入1勺盐,再将海带丝放入,灼一分钟至水重开, 关火捞出控干水份待凉。

  4.将所有材料混后拌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凉拌海带丝的做法 海带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