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健康菜谱:小笼粉蒸牛肉的做法(下)

  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小笼粉蒸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小笼粉蒸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瘦肉250克,粉蒸肉粉50克。

  葱花20克,姜末5克,卷心菜叶10克。

  调味料

  豆瓣酱15克,辣椒粉2克。

  花椒粉5克,甜面酱30克。

  酱油5cc,味精2克。

  糖3克,油10cc,麻油5cc。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牛肉切去筋膜,接着再将其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它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备用即可。

  2、将牛肉放入碗里,再加入酱油、姜末、葱花、花椒粉、甜面酱、糖、豆瓣酱、味精拌匀,加入辗细的粉蒸肉粉及麻油。

  3、使每片牛肉均匀黏裹上粉蒸肉粉。

  4、然后我们再将菜叶清洗干净,紧接着再将其切成丝,然后在将它放进小蒸笼里,整齐的铺上菜丝。

  5、将牛肉放入铺有叶底的小笼内。

  6、加盖用大火蒸5分钟。

  7、熟后取出撒上葱花浇上热油(10cc)。

  操作要求

  1、我们在处理牛肉的时候,一定要将牛肉中的筋处理干净,不然对牛肉的口感有很大的影响。

  2、记得将市售之粉蒸肉粉粉再辗细使之成粗粉状较易蒸熟。

  3、菜叶打底应留出蒸气通道使热量均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小笼粉蒸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