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能减肥吗 坚持快走能达到减肥的效果(2)

  快走的好处

  快走不仅能够强身健体、增强人体免疫力,还能够加速消耗能量,减肥瘦身,保持美丽身形曲线。剧研究表明,成年人每天步行半个小时,能够增加消耗热量30%。

  每天步行一公里,能够减少约0.3公斤的脂肪。所以快走对减肥强身的人群非常有帮助。

  此外,每天快走半个小时,能够预防老年中风、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等。而且较快的速度走路,对心血管系统有促进作用。

  患有高胆固醇、高血压人群可以尝试每天快走的锻炼方式,能够减低血液的胆固醇含量,对降血压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快走有利老年女性身心健康

  研究报告指出,中老年女性每天快走30分钟,对于预防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症、中风以及某些癌症,都具有良好的效果。

  没有运动习惯的女性,只要从现在开始每天快走30分钟,也能达到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而如果中老年女性每天快走45分钟到1个小时,那么患中风的概率可以进一步降低40%。

  快走注意事项

  1、若有心脏病、气喘或是心肺功能不佳的人群,快走稍有不适应该停止快走,并且慢慢走。

  2、快走时,不要憋气,也不要用嘴巴呼吸,应该用鼻孔呼吸。

  3、避免在寒冷、干燥、高湿的环境下快走,要吸入温暖而潮湿的空气。

  4、糖尿病患者运动前好进行运动能力测验,观察心肺、血糖额变化。

  5、不要空着肚子去运动,好在饭后1.5-2个小时。

  快走不仅简单安全,还能强身防病,使人身心舒畅。这比慢跑安全,比散步有效,是一项完美的运动。

  结语: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想要拥有苗条的健身人士,快走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安全又有效,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上文为大家介绍了快走的正确方法,及快走的好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些快走知识哦!

快走注意事项 快走的好处 快走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