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的好处 怎样快走能减肥

  快走一件轻松的一项运动。它没有什么规则可言。就是比走路快比跑步慢的节奏进行锻炼。以自己的身体适应程度来调节你快走的速度。那么快走的好处又有哪些呢?有人会问快走能减肥吗?怎样快走减肥呢?下面就给大家一一的讲解。

  快走的好处

  快走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每天坚持半小时效果非常惊人,快走的好处可以有效的预防中风,跟其他的健身运动效果是相同的。

  另外,对预防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症以及某些癌症,都具有良好的效果。报告指出,所谓快走是在12分钟内走完1英里(约1600米)的距离,如果每天快走45分钟到1个小时,那么患中风的概率可以进一步降低40%;而没有运动习惯的人。

  只要从现在开始每天快走30分钟,也能达到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减赘肉

  人们的健身运动有很多种形式,包括跑步、跳绳、游泳和球类运动等。想多这些运动来说,快走并不需要任何体育设施和装备。随时都可已进行锻炼。

  而快步走则不需要这些设施和用具,只要您迈开双腿,甩开双臂,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去除赘肉的目的。这种说法并不是随意想象的,而是经过一次大规模的实验研究证明了的。

  这次实验的对象是173名平时很少活动且已经绝经的女性。她们的年龄在50~75岁。这些人要么身体超重,要么患有肥胖症,几乎每个人的小腹都挺得高高的,这是脂肪堆积的结果。

  她们参加了有关部门组织的每周5天、每天45分钟的快步走减赘肉的实验。实验的结果让这些女性欣喜万分,因为她们的腹部脂肪和体内脂肪总量都有了明显的减少。

  快走的减肥效果也是医学专家认同的,她们说多进行快走能够一定程度上的减低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中风等风险。

  人每周应进行快走运动5天,每天45分钟,锻炼的强度应该达到让心跳加快和出汗,但仍然可以与人交谈。科研人员认为,腹部脂肪是容易受锻炼影响而减少的。

  需要指出的是,快步走减赘肉绝不是一朝一夕就可达到目的的。这样的运动需要坚持长久,不可半途而废。举个简单的例子,有一个居民区里居住着许多坐办公室工作的人,当这些人为日益增重的身体愁眉不展的时候,他们想到了快步走减肥的方法。

  于是,快步走的队伍由小到大,多时达到几十人。他们先是每天围着大楼转10圈,后来慢慢增加到转15圈、20圈。坚持一个多月下来,许多人都感到体重减轻、呼吸畅快、行走快捷了。

  快走

  在春意初露的日子里,快步行走健身法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平常缺少锻炼的人来说,刚开始就练跑步可不太科学,容易对膝关节造成冲击。快走就不同了,在空气新鲜的郊外逛逛,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达到了运动耗脂的效果。专家建议,一个人每天运动量的低限度应该是消耗300大卡的热量,这正好与步行一万步所耗热量相当。

  提示

  准备好防寒的衣物、舒适的鞋,做一做适度的伸屈运动,漫步5分钟之后,就可加快步伐了。走路速度较快的人,每分钟约能行120-130步左右。每天一万步的量需要1.5小时,可以分次完成,每次至少应快走30分钟。

  快走能减肥吗

  快走,顾名思义,一定要尽量快地甩臂迈腿大步走。答案是肯定的,绝对可以减肥!

  快走减肥要出效果,时间问题要坚持7天以上,至少可以瘦掉2斤,并且肌肉紧实,看起来像瘦掉4斤的样子。

  快走减肥量的问题,每次至少不间断快走20分钟,好是40分钟。效果才能达到好。

  快走停下来之后,要尽快双手敲小腿,使小腿不至于酸痛,并且不至于小腿局部变粗。

  快走减肥大的问题,还是需要坚持,在坚持3天之后,就会发现身轻如燕,连上楼都不觉得累了。

  在快走前几天,大腿或小腿都会有略微地酸痛,双手敲打,按、揉、捏,小腿肚和大腿部,缓解肌肉酸痛。

快走的好处 快走能减肥吗 怎样快走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