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 动感单车的结构和使用方法

  健身房里有一项受到很多人喜欢的运动,就是动感单车,动感单车的主要构造呢和自行车相同,但是区别也是挺大的的,它的车身是固定住的,并且在结构上也可以很方便的进行调整,让骑车的人感觉舒适很多,并且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多点的高度,以及其他的一些方面,总之做到以人为本。

  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动感单车的构造,还有它的使用方法,先了解了之后,你才能够更好的投入融进到自己的健身运动中来,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并且它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这样才能确定是否适合自己。

  动感单车结构

  动感单车的车头:由把手及水壶架构成,水壶架的设计时考虑长时间的健身运动随时需要补水的需求。

  挡泥板:位于车体与刹车系统间的挡泥板,这挡泥板的作用和普通单车是差不多的,是保护飞轮免受汗液与锈迹的侵蚀的。

  飞轮:飞轮的主要作用是配重,也就是增加运动的负荷以起到一个加大训练强度的作用。

  电子刹车系统:很多的动感单车上都配有电子刹车系统,这也让很多动感单车运动者能够在疲惫的时候更好的控制和把握节奏。

  曲柄和脚踏:这同样是普通自行车的类似结构,起到一个驱动的桥梁作用,动感单车大部分的作用都是通过这个体现出来。

  座椅:动感单车的座椅高度是可以方便调节的,这是为了让不同身高的人适应同样的单车,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车身固定框架:这是动感单车的一个整体框架支撑结构,基本上所有的动感单车固定框架都是由金属打造,这也是动感单车能够支撑体重超标的人的主要原因。

  功能介绍

  旋风飞轮

  可靠、牢固的部件:使用坚固、高质量的配件及材料,必确的动感单车可经受住高强度使用。易锈部分为不锈钢结构,飞轮使用铬合金涂层处理,主体支架采用静电喷涂技术可大限度的防锈;

  简易维护:必确动感单车不仅外观美观,而且维护便捷;

  使用简便:简易的插销式调节系统提供稳定性和安全性;防滑多功能把手无需拆卸即可使用调节钮及调节安全系。

健身器材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结构解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