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如何补钙 长寿就吃这些菜

  父母的健康是子女们关心的事情,但是老人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各种问题,缺钙是常见的!老人如何补钙呢,补钙吃什么好呢,其实老人补钙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就可以做到了哦!老人如何快速补钙才有效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目录

  1、老人补钙必吃的家常菜 2、中老年人补钙的误区

  3、中老年人补钙全攻略 4、老人补钙靠什么食物

  5、老年人补钙好的食物 6、老年人补钙的食谱

  7、老人怎么喝酸奶补钙 8、老人补钙吃什么坚果

  老人补钙必吃的家常菜

  黄豆炖猪蹄

  营养评价:黄豆钙含量丰富,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作为钙沉积的骨架,从而更有利于黄豆中钙的吸收。需要提醒的是,猪蹄中饱和脂肪含量较高,不宜常吃。

  材料:黄豆、猪蹄、葱、姜、八角、糖、盐、鸡精。

  做法

  1.需将黄豆提前浸泡半天。

  2.锅内下油,待油热时下生姜片、葱段,八角,猪蹄爆炒,然后加酱油,料酒翻炒下。

  3.加水没过猪蹄,大火烧开。然后转小火,烧20分钟。

  4.加入黄豆大火烧开,加些糖,盐。然后小火慢慢煨了,直到猪蹄烂为止。没有熟的话可以再加些开水,继续煨一下,黄豆也一定要熟哦!

  5.放入味精,葱花,出锅即可。

  青椒炒鸡蛋

  营养评价:鸡蛋含有优质蛋白,其钙含量也较高,而青椒中富含维生素C,两者一块炒,不但色泽美观,还能提高钙的吸收率。

  材料:鸡蛋、尖椒、食盐、豆油。

老人如何快速补钙 老人如何补钙 补钙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