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这些症状希望你没有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进入更年期,这个时候很多女性的身体和心理都会有一些改变,那么更年期有哪些症状?女性在更年期的时候更容易患一些疾病,一些食物能有效的调理女性的更年期症状,女人更年期吃什么好?女性有更年期,男性有更年期吗?

  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1、新陈代谢下降

  女性到了更年期之后新陈代谢就会下降,会出现潮红等症状。月经不规律、阴道炎等,比较明显的外在表现就是面部毛孔粗大、脸上色斑明显。

新陈代谢下降

  2、泌尿系统改变

  女性到了更年期之后泌尿系统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说尿急、尿频等等,还有的女性朋友会感觉到外阴比较干燥。女性更年期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心血管疾病的产生,会出现冠心病、心绞痛等等的症状。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骨质疏松。

  3、精神敏感、情绪多变

  女性到了更年期之后精神会比较疲劳、头晕等,思想很难集中,比较严重的还会有心理疾病,因此女性在更年期的时候要管理好情绪心态等问题。做到乐观豁达去对待各种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对待你的每一天。

  4、出现肥胖症状

  女性进入更年期之后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就会下降,加上一般的中年妇女都是比较少运动的,身体内堆积的脂肪自然是比较多的,那么就会减少对热量的消耗,身体自然也就变肥胖了。

  女人更年期吃什么好

  更年期多吃豆类:补充雌激素

  豆类中含有异黄酮,缓解更年期不适,这是因为异黄酮能起到类雌激素的所用,另外,豆类也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

更年期多吃豆类:补充雌激素

  更年期多吃鱼虾:提升免疫力

  蛋白质关系着人体组织的修复以及免疫功能的维持,而鱼虾含有大量优质蛋白。

  更年期多吃蔬果粗粮:增加纤维素

  很多蔬菜都含有纤维素,比如说豆芽、萝卜、海带、土豆等等,经常食用这些食物对消化系统有很好的帮助,不仅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也能增加肠胃的蠕动。还有,洋葱、大蒜等等是食物也有很好的降脂助食作用。经常食用木耳、香菇等食物还能补气强身。

女人更年期吃什么好 更年期有哪些症状 男人有更年期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