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祛斑 常用这物竟能延缓衰老(2)

  丝瓜美颜祛斑汤

  材料

  丝瓜两条,玫瑰花、菊花、白茯苓各三钱,红枣(去核)十枚,瘦肉六两,调味适量。

  做法

  丝瓜削去硬皮,切成块;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用水浸洗;瘦肉切片;先将瘦肉、红枣、白茯苓、丝瓜加水煮约一小时,后加入玫瑰、菊花及调味品,煮片刻即成。

  功效

  抗皱消炎,美颜淡斑。

  桃仁牛奶芝麻糊

  材料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

  做法

  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与牛乳、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适量,逐日早晚各吃1小碗。

  功效

  润肤悦颜。适用于皮肤黄褐斑及皱纹皮肤。

  激光祛斑的危害

  在如此多的祛斑方法中,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斑,因为这是为快速的一种祛斑方式。但祛斑快,不一定就好,对比大蒜祛斑,激光祛斑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

  灼伤

  激光祛斑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光的照射,来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达到粉碎黑色素的目的。这样是可以快速的淡斑、祛斑,但是,美容院在操作过程中,若使用的光束过于强大,由于皮肤娇嫩,就很容易使皮肤出现红肿的现象,正常状况下,这种红肿的现象是会很快消失的,但是如果一直没有消失并且伴有疼痛感,那就是灼伤到了皮肤,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疤痕

  激光祛斑会留下疤痕,但是这些疤痕都不明显,待完全康复后,基本是看不出来的。但是也会有出现特殊的意外情况导致皮肤上出现了明显的疤痕。比如操作人员的失误,对治疗的深度把握不好,而伤害到了皮肤组织,就容易出现明显的疤痕。

  反弹

  激光祛斑只能去掉当前皮肤内存在的黑色素,如果术后护理不当,比如不做好防晒工作,吃了一些对光比较敏感的食物的话,那么皮肤中的黑色素就会重新开始积极起来,脸上的色斑就会反弹。

  总结:看文章的你也许长期受到色斑的困扰,才会点开这篇文章阅读,希望上文中小编所提到的一些方法能有效针对您的斑点。大蒜祛斑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奇迹可能就会在你身上发生,况且大蒜祛斑的方法并不是毫无依据,如果你的皮肤状况允许,也是可以适当尝试的哦!美丽的人总渴望变得更美,但是有脸上有斑点的你也许更可爱一点呢。别忘了分享给更多的人哦!

大蒜祛斑 激光祛斑 祛斑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