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祛斑 常用这物竟能延缓衰老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大蒜,在很多人的概念里,它仅仅只是一种调味品,我们在炒菜或者凉拌菜时会加上大蒜,殊不知,作为调味品的大蒜还有一个特别的用途,就是祛斑,说到大蒜可以祛斑,或许很多人存在质疑,其实大蒜本身含有硫化合物,它具有超强的抵抗细菌和消炎的作用,并且含有丰富的与维生素E和维生素C类似的抗氧成份,能够起到一定的防衰老性,因此大蒜对皮肤消炎祛斑都有较强的功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如何使用大蒜祛斑吧!

  大蒜可以有效祛斑

  大蒜面膜祛斑做法

  材料

  3瓣大蒜,3匙绿豆粉,100毫升的纯净水。

  做法

  1、把大蒜洗干净,放进微波炉里进行加热1到3分钟的加热,以达到去味的效果。

  2、将加热好的大蒜去榨汁,然后加入绿豆粉和纯净水加以搅拌均匀。

  3、将弄好的“大蒜膏”直接涂在脸上,敷上15-30分钟即可。

  效果

  很多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坚持使用大蒜祛斑面膜数日,皮肤的颜色相对之前来说就会白嫩许多,在正常情况下皮肤与未使用大蒜祛斑面膜的人并无差异,脸上的“斑”会明显变淡。那么除了可以将大蒜面膜使用在有斑的皮肤之外,还可以涂抹在无斑的皮肤上,这样会使您的皮肤更加健康有光泽,还会减少皱纹的出现。大蒜祛斑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但是针对于每个人肤质有所不同,护理和改善斑的方法也会有所区别,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哦!

  结合祛斑汤 效果更显著

  祛斑是一项长久的护肤工程,祛斑不仅要从外部护肤还需要从内部调理,大家都知道汤是有营养价值的食物,色斑就可以利用汤来达到祛斑效果,两者结合更有效哦!

  绿豆百合祛斑汤

  材料

  绿豆25克、赤小豆25克、百合25克。

  做法

  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即可。

  功效

  1、绿豆含淀粉、脂肪、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A、B1、B2)、磷脂等,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祛面斑等功效。

  2、赤小豆含淀粉、脂肪、蛋白质、钙、铁、维生素(B1、B2)、植物皂素等,能利水消肿、解毒排脓、清热祛湿、舒通血脉。

  3、百合则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如淀粉、脂肪、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能清心安神、气血津液,可以养肤、润肤、美肤。其中,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漂白作用。

  干果祛斑汤

  材料

  粉葛1根、山楂干、柿饼、蜜枣以及圆肉。

  做法

  粉葛削皮洗净,切块;山楂干、圆肉、柿饼和蜜枣冲净; 肉洗净,切大块,氽水捞起;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钟,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下少许盐调味即可。

  功效

  粉葛为中药材,早记录于《神农本草经》,可以缓解皮肤热潮,具有生津止渴,解酒毒的功效。蜜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蛋白质、胡萝卜素以及碳水化合物,对皮肤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大蒜祛斑 激光祛斑 祛斑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