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治病偏方 第一个你就需要(2)

  方法一,白矾适量研成细面撒在鞋子里面,每日一次,三次见效,不再复发,另外可以治疗脚臭,出汗,不妨一试。

  方法二,米醋一斤,将醋倒入盆内,浸泡一小时,每日两次,消毒杀菌,简单见效快,轻者4天就可根治。

  7、粉刺,雀斑一招除

  粉刺雀斑,虽然不痛不痒,但非常影响美观,造成很多爱美人士的困扰,但是好不要把自己的脸蛋变成化工产品的试验基地。

  去除粉刺:香油炸蝎子食用,每日10克,7日即可痊愈。如果有的美女朋友接受不了这个方法,可以选取天然的新鲜芦荟,将芦荟榨汁,在晚上清洁干净面部后,将准备好的芦荟膏涂抹在脸上,像敷面膜一样敷二十分钟。既然大家这么热衷芦荟类的产品何不直接用原材料啊,本身就是无刺激,不伤害皮肤的。

  告别雀斑:柠檬一两,硼砂三钱(药店有售),放入瓶内封存三天,三天后取出涂抹雀斑处,每日一次,七日见效!

  8、牛皮廯

  半斤米醋浸泡一两去皮的松树籽,泡二天后,一日擦三次,效果更佳。也可用一匙桔皮粉加半匙香油调勺涂抹。

  9、关节炎、肩周炎(包括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

  食用细盐1斤,放锅内炒热,再加葱须,生姜各3钱,一起用布包好,趁热敷患处至盐凉;一日一次,连用一星期,有追风祛湿之功效。

  10、咽喉痛(咽部干燥疼痛、有异物感,急、慢性均可)

  用绿茶叶泡浓茶约2两水量,加入半两蜂蜜搅匀,每日分几次漱喉并慢咽下,每日一剂,连用3-5天,消炎镇痛,湿润咽喉,治急、慢性咽喉炎。忌吃烟、酒,一切有刺激性食物。

  总结:民间的一些小偏方,虽然没有特别严谨的科学原理,但是却真的有治病的功效,如果您的身体出现了一些小毛病,那么您可以试试上述文章内容里提到的方法,倘若您的疾病比较严重,那就一定要去医院就诊,避免耽误病情。

民间实用治病偏方 民间治病偏方 民间治病偏方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