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缺水怎么办 每天这样做皮肤水当当(2)

  爽肤水加保湿润补水

  干性皮肤在每次的洁面后,好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先用质地清爽的化妆水做二次清洁,再抹上一层滋润型的化妆水,水水叠加,润肤效果更好。

  保湿喷雾随身带

  随身除了护手霜、润唇膏之外,别忘了带上一瓶保湿喷雾,在休息的时候拿出来喷一下,定时为肌肤补充水分。

  没有现成的保湿喷雾,就将你的玉竹嫩白柔肤水装进喷瓶,带进办公室吧,保证你的肌肤一整天都有充足的水分。

煲个滋润温润汤

  煲个滋润温润汤

  季节更替时,家里肯定少不了煲上各种各样滋补的汤,千万别因为嫌它们油腻或者害怕喝了会胖而将它们拒之千里之外。

  汤里面通常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维持我们肌肤的弹性,让皮肤看上去更饱满,而且水水嫩嫩的。

  吃什么能补水

  黄瓜

  黄瓜是一种人尽皆知的减肥圣品,除此之外,因为黄瓜里面96.7%的含量是水粉,因此是佳补水佳品,不仅可以直接吃,而且还可以用黄瓜制作成沙拉,凉拌菜,还可以放入酸奶、薄荷等制作成饮品,不仅口感好,而且还可以补水美容。

  水萝卜

  水萝卜的含水量也是不容小觑,高达95.3%水份的水萝卜肥肠适宜秋冬季节吃,不仅口感甜辣,而且颜色好看,搭配其他蔬菜一起吃美味又营养。

  生菜

生菜的含水量也非常高,高达95.6%

  生菜的含水量也非常高,高达95.6%,虽然说含有的食物纤维没有菠菜高,但是却具有非常好的补水效果,可以搭配其他的主菜一起吃,也可以用生菜制作成三明治吃,或者是蚝油生菜等,都十分美味,而且是肥肠健康的补水食物。

  芹菜

  芹菜里面的能量非常低,但是水分含量高达95.4%,可以有效中和胃酸,抑制反胃,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因此可以抑制食欲,具有减肥美容,降低胆固醇高血压的功效,而且;里面还含有丰富的叶酸、维生素。

  总结:皮肤缺水的时候记得多喝水,使用一些具有补水和保湿作用的护肤品,一周进行一次到两次的补水面膜密集补水。平时不熬夜,保持愉快心情,你的皮肤缺水问题会很快的得到缓解哦!还可以多吃黄瓜、生菜、芹菜等,同样可以补水。

吃什么能补水 皮肤缺水怎么办 皮肤缺水怎么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