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后还要洗脸吗 用这种面膜千万别洗脸(2)

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牛奶10g,蜂蜜20g,珍珠粉10g,大碗一个

材料:牛奶10g,蜂蜜20g

  做法:首先先往碗里倒入牛奶、珍珠粉,并进行搅拌,接着再边搅拌边放入蜂蜜。轻缓地搅拌至液体变得较为粘稠的时候即可。但是因为所用的材料本身的粘稠度不够高,所以如果达不到直接将面膜敷在脸上的粘稠度的话,可以使用面膜纸来吸附液体进行敷脸。大概敷15-20分钟即可清洗脸部。

  柠檬蛋清面膜

  材料:柠檬1个,1颗鸡蛋

  做法:先榨取出柠檬汁备用,然后再将鸡蛋中的蛋清取出,与柠檬汁混合,此时也可以加入些许珍珠粉。或许有的美眉会觉得柠檬柠檬酸会损伤皮肤,可是实际上柠檬是碱性的而不是酸性的。此款面膜是利用了柠檬的美白性来美白肌肤,所以如果害怕过敏的美眉也是可以稍微减少用料,并且好是晚上使用!

敷面膜的误区

  误区一、面膜天天敷

  很多的广告都会宣称面膜应该每天都使用,这样效果才会好。然而实际上,面膜并不是一种常规的护肤品,是不能每天都使用的,这样很容易造成过度护肤,皮肤会变得敏感,甚至出现红肿、瘙痒之类的问题,隔几天用一次即可。

  误区二、面膜敷太久

  敷面膜的时间应该是十分钟到二十分钟之间,多数的面膜都是这样的,每一种面膜的包装上面都会有使用说明,按照说明使用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以为多敷半个小时效果会更好,甚至敷着面膜直接睡觉了,这是很伤害皮肤的。

  误区三、面膜选错无功反伤肤

  不同的面膜会有不一样的功效,我们应该要知道自己适合哪些面膜,正确的进行选择。如果面膜不适合你,那么使用了之后效果就不会好,而且还可能会有反作用。常见的面膜一般具有美白、补水和舒缓、紧致等功效,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面膜选错无功反伤肤

  误区四、斯拉面膜需慎用

  对于斯拉面膜的功效众人倒是赞不绝口,但其对肌肤的毁伤程度之深,所遭致的唾骂声与赞誉声不相上下。长期的使用撕拉面膜会导致毛孔粗大、肌肤过敏,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肌肤松弛,提前老化。所以在此提醒各位爱美的人一定要慎用。欲速则不达,有些见效快的未必真好。

结语:关于面膜使用之后是不是需要清洗,看了文章之后相信你应该很清楚了吧!如果使用的方法不对可能会有害肌肤健康,大家想要皮肤好的话,不仅仅是需要花钱去买护肤品,还要去学习一些相关的护肤知识才行哦。

敷面膜后还要洗脸吗 敷面膜的误区 自制面膜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