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保湿 水润肌肤的保湿妙招

  拥有水嫩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春季是补水保湿的好时机,很多的女性都是选择各种护肤品来达到补水的目的!其实有许多的补水保湿面膜都没有很好的效果,日常生活中补水是非常简单的呢,有很多的妙招哦!一起和小编来学习一下自制补水保湿面膜该怎么做吧!

  目录

  1、女人该如何补水 2、女人补水的方法

  3、不同肌肤的补水小妙招 4、办公室补水妙招

  5、春季补水的误区 6、春季的补水水果

  7、夜间美白补水的方法 8、补水喷雾的用法

  9、补水该怎么喝水

  女人该如何补水

  有句话,“女人,是水做的”,如果想拥有一身水嫩的肌肤,那么补充充足的水分非常有必要。因为如果体内缺水,会出现皮肤干燥、面上出现斑点等问题。那么身体缺水,单单是喝水那么简单吗?以下这些事情,你注意了没?

  身体缺水的表现

  表现一:没有眼泪。即使大声哭喊也没有一滴眼泪,那么,身体就肯定是缺水。

  表现二:心悸。由于心脏与身体其他肌肉一样,脱水会导致的血流量减少和电解质变化,进而造成心悸。

  表现三:皮肤缺乏弹性。由于脱水会使皮肤弹性降低。医生通过“挤捏试验”快速检查皮肤弹性,可以判断是否脱水。

  表现四:肌肉痉挛。由于长期缺水,会导致身体电解质失调,造成运动中或运动后持续性肌肉痉挛。

  女性该如何补水呢

  1、青榄白萝卜煲瘦肉

  材料:白萝卜750克、青榄5枚、生姜5片、瘦肉250克。

  做法:先将全部材料洗净,白萝卜去皮、洗净、切大块,瘦肉切块。接着,加15碗清水,放入煲中用中火煲大约2小时,加盐进行调味就可以了。

  功效:白萝卜可以有健脾消食、清热利尿,青榄味可以清热解毒、祛痰化滞,瘦肉可以滋养补虚,一起煲成汤,具有补水、健脾消食、清热解毒的功效。

  2、木棉花薏米龙骨汤

  材料:木棉花、薏米、龙骨、扁豆、陈皮、蜜枣。

  做法:先将龙骨飞水,把适量的水煮开后放以上材料煲大约2小时,后加点盐进行调味就可以了。

  功效:具有清热解毒、健脾利湿、补水的功效。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