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保湿 水润肌肤的保湿妙招(15)

  补水该怎么喝水

  人体几乎是由水分所构成,如何让水适当的导入体内,对于保养和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体内水分不足,不仅会引起便秘、脱水等症状,还会引发干燥、粗糙等问题。

  相反,如果你懂得喝水的学问,就可以让身体摄取足够的水分,还能轻轻松松补水护肤,做个健康水美人。

  一天喝6~8次,适量饮水

  首先,喝水的要领就是“一次喝一杯的程度(150~250ml),一天喝6~8次”。如果依照这样的程度喝水的话,可以补充一日所需的水分量(约1.5公升)。

  具体的来说就是:1.起床后马上,2.早餐时,3.午餐时,4.下午茶时,5.晚餐时,6.要洗澡时,7.睡觉前。

  体内一次可以处理的水量有限,所以为了想要补充一日的所需水量,一口气大量饮水是NG的!即使对美容有效果,对身体却是一大负担。

  睡觉前后一定要喝水

  喝水有效果的两个时间点,分别是睡觉前和起床后。其实在睡眠中,意外的流失很多水分呢!所以一起床马上补充200ml的水分是很重要的。

  另外睡前摄取水分的话,隔天一早的气血也会很畅通喔!

  特别是年纪大的人,因为不喜欢半夜起床跑厕所,就不在睡前喝水,这样很容易因为水分不足而引起脱水症状,要特别注意!

  空腹时饮水

  为了吸收中硬水和硬水里的矿物质,饭前空腹喝水是好的。为了让消化器的黏膜运作以便吸收矿物质,空腹是喝水的佳时刻。

  喝水会刺激副交感神经,促使内脏运作。虽然小肠会吸收水分中所含的矿物质,但是如果一次大量饮水,矿物质会无法全部被吸收,因此一回一杯程度的量是适当的。

  顺便一提,水若煮沸的话,酵素就会消失,矿物质也会结晶化(煮沸的白开水有别的效果)。

  结语:好肌肤是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的,但是在美容护肤的同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哦,不同的肌肤要选择不同的补水方法!相信小编上述介绍的这些补水保湿的常识能够帮助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拥有好肌肤,也要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补水保湿 补水保湿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