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五种懒人瘦身法击退肥肉(3)

  三、降低食物卡路里

  不同的食物含有不同的热量,所以饮食可以直接决定我们的瘦身成果。除了关注食物本身的卡路里之外,我们更要注意的是经过烹饪加工后的热量,尽量选择蒸煮的烹饪方式,避免油炸,另外少放各类调味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我们就会逐渐的改变肥胖体质。

  四、补充足够水分

  体内缺水会影响到正常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减肥十分不利。所以那些平时不爱喝水的人,一定要坚持多喝水,每天早晨醒来就可以为自己准备一杯温热的蜂蜜水,既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又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平时在水中加入一片柠檬,也能帮助分解脂肪。

  五、拒绝高热量零食

  即使我们严格的控制了正餐的热量,如果平时还是吃一些喜欢的小零食,那么还是会存在很大的肥胖隐患,例如我们喜爱的奶油蛋糕、薯片、巧克力等等,都是热量非常高的食物,虽然它们能够满足我们一时的食欲,但是也会带给身体更多的脂肪。而好的预防方式就是不要让它们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

  避开错误减肥方法

  一、节食减肥

  如不吃主食、喝果疏汁等方法:极低热量饮食虽可降低总体重,但除了脂肪组织减少外,肌肉也会丢失,代谢率也可能降低,不但会反弹,还会由于长期饮食不均造成心理疾患、厌食症、皮肤粗糙、脱发、女性闭经、贫血、脑细胞数量下降等健康问题。

  二、外科抽脂手术

  局部通过手术抽取多余的脂肪,看上去快速有效,实际上伴随着很高的手术风险,而且就算成功变瘦,如不改变饮食和作息习惯,很快就会反弹。

  三、吃药

  减肥药依据不同的功效主要分为以下种类

  1、食欲抑制剂;

  2、能量消耗增强剂;

  3、阻止消化吸收药物;

  4、影响脂代谢的药物;

  5、其它药物。所谓是药三分毒,大多数减肥药物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服用一定量后会引起内分泌紊乱,降低雌激素水平,导致人体免疫力低下以及骨质疏松等。

  结语:春季来临后,很多人都会选择节食减肥,但是这种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哦!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事情,大家在选择减肥方法的同时,一定要考虑身体的健康状况哦!相信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有效甩脂!

快速减肥法 怎么减肥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