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最安全 春季女性快速减肥妙招

  春天到了,有句话叫“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说的就是春天不减肥,夏天的时候就会后悔莫及。那么如何减肥安全呢?有什么好的快速减肥的方法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春季女性安全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吧。

  目录

  1、跑步和快走的减肥效果 2、代谢减脂更安全

  3、中药消脂减肥茶 4、排毒是减肥关键

  5、戒掉减肥坏习惯 6、怎么减肥快

  7、春季的减肥食谱 8、中医减肥法

  跑步和快走的减肥效果

  1、从减脂效果来看

  这两项运动从它们的减脂效果上来看,在同等的时间内,跑步的效果会更好一些。跑步4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快走至少需要一个小时才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而且在快走的时候心率要达到跑步的85/100以上,也就是说保持在50到55之间才会有效果。如果用Weir公式计算快走与跑步能量消耗量的话,那分别是:快走22.18±3.68,跑步41.34±7.32。

  2、跑步效果好原因

  跑步,尤其是慢跑,它属于一项简单的有氧运动,可以活动全身的肌肉,使身体脂肪快速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不过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运动30分钟之后,所以跑步运动至少要坚持半小时以上才会有效果。30分钟以上的跑步运动可以消耗体内大量的糖原和脂肪,也刽使身体缺氧,这样就使可以快速消耗脂肪了。而快走想要有这样的效果那么至少需要运动1个小时。

  跑步和快走哪个减肥效果好?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跑步和快走这两种方法,跑步的减肥效果更好,相同的时间内消耗的能量更多。不过不管是跑步还是快走都应该要注意运动的时间,不要过长也不要过短,太长会给身体带来压力,太短则没有什么效果。

如何减肥最安全 安全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