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小常识 夏季轻松瘦的妙招(14)

  蜂蜜健康减肥法

  清空肠胃,排出宿便

  材料:蜂蜜、玫瑰花、绿茶。

  搭配

  清晨起床之后,用2勺蜂蜜搭配200ml温水调配一杯蜂蜜水作为早餐;午餐用冲泡3分钟的绿茶来搭配1勺蜂蜜做成蜂蜜绿茶,喝两杯后再加1勺纯蜂蜜;下午茶时间可以饮用2勺纯蜂蜜;晚餐用泡制5分钟的玫瑰花茶加1勺蜂蜜调成蜂蜜玫瑰茶,喝两杯即可。

  效果

  第一天坚持蜂蜜清肠的食谱能够有效排出体内堆积的宿便,一般饮用者在下午或傍晚就会有很强烈的便意,如果你实在觉得饥饿难耐,可以吃1勺蜂蜜缓解。因为完全排空的肠胃会让人有点轻微头晕,但吃完蜂蜜之后这种状况就会逐渐消失。第二日:深层排毒,收缩腹部

  材料:蜂蜜、红茶、绿茶。

  搭配

  清晨饮用一杯温热的蜂蜜绿茶,同样用冲泡3分钟的绿茶与1勺蜂蜜调制;午餐则选用冲泡了2分钟的红茶水和2勺蜂蜜制成的蜂蜜红茶2杯作为主食,觉得饥饿的还可以增加1勺纯蜂蜜;下午茶则改用纯蜂蜜水一杯;晚餐同样是2杯蜂蜜红茶加1勺纯蜂蜜。

  效果

  第一天已经排出了体内的宿便,但是肠道粘膜上仍旧会附着很多毒素和垃圾,正是由于宿便被排空,第二天的食谱才能进一步达到深层排毒效果。这一天也许你会觉得肚子总是咕噜噜地叫,而且排便次数增多,但排出来的大多数黑褐色的稀便,这就是身体中的恶毒。

  稀释肾毒,加速代谢

  材料:蜂蜜、绿茶、薄荷。

  搭配

  清晨用一杯温热的纯蜂蜜水作为早餐;午餐选用2杯蜂蜜红茶,再搭配2勺纯蜂蜜;下午茶1勺纯蜂蜜;晚餐用少许薄荷开水煮3分钟后,稍微放凉兑上2勺蜂蜜,饮用2杯作为主食;睡前如果觉得饥饿还可以再吃1勺蜂蜜。

  效果

  第三天你基本已经适应了蜂蜜食谱的调整,肠胃中的毒素也会随之排干净。所以这一天主要是增加排尿次数,让肾脏和肾小球堆积的毒素排出干净。三日蜂蜜减肥餐到这里就结束了,以三天为周期,每月可以不定时进行1-2次周期排毒。当体重降到理想范围,可以用每月1次或是一个半月1次来进行巩固。

  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

  科学安排一日三餐

  吃饭不只是为了填饱肚子或是解馋,还为了保证身体的正常发育和健康。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人体消耗大的是在一天中的上午。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

健康减肥小常识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