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 做好10件小事减肥很轻松

  好身材不管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夏季减肥是女人们都非常热衷的事情,你们知道瘦身方法都有哪些吗?很多的女人喜欢选择瘦身餐的形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你们知道瘦身食谱都有哪些吗,该怎么搭配呢,赶紧来看看吧!

  10个方法就能在生活中简单瘦身

  对女生来说减肥是一辈子的事,但平常若是没时间上健身房又克制不住上班时想吃零食的慾望,这样还有可能变瘦吗?其实减肥没有想像中这么难,光是改变一些日常生活中的习惯就能少吃进好几百大卡了!

  1. 每餐前都先喝一大杯水

  让身体保持水分的同时又能立刻有饱的感觉,用餐时就能避免过量进食的状况。

  2. 饮食时做点简单的改变

  吃沙拉的时候选择油醋酱而不是由蛋黄酱、鱼酱等等调和而成的绿色女神沙拉酱(Green Goddess dressing)可以让你少吃进80大卡(其他凯萨沙拉酱等等也一样);选择新鲜水果而不是果干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3. 拿黑巧克力当点心

  上班时间到休息室时,与其拿饼干吃不如选旁边的黑巧克力满足你对糖的渴望吧!一开始可能会觉得没那么有满足感,但几次之后就能帮助你降低对糖上瘾的症状,你也会很开心自己在瘦身的同时还能享受健康又美味的甜食选择。

  4. 控制餐点份量

  如果想瘦身,对于每一餐的份量斤斤计较是很重要的一环,即使是在吃零食时也可以试着在盘子倒出小份量,剩下的就放到远处避免自己一下就吃光一整包。

  5. 多动一些

  即使不上健身房,平常你也可以找机会让自己多动一点,好比餐后站起来在办公室走动、走楼梯不搭电梯、把车停在较远的地放让自己可以多走几步路。

  6. 小心喝进的热量

  那些从早上的果汁、下午的苏打饮料、晚上的酒精来的热量很可能因为是水分就让你忘了,但它们确实是热量来源,而且还不少!试着坚持喝水,如果想要增添风味就在水里放点柠檬、薄荷。

  7. 不要让自己饿太久

  一点飢饿感对你会是好的,但为了让自己晚上可以吃甜食而饿一整天不仅不健康还会破坏你的健康饮食习惯。在对的时间吃正餐和点心才能避免低血糖、使你之后想大量进食的状况。

  8. 选择高蛋白、高纤维的点心

  远离那些空有热量的洋芋片、饼干,挑些高蛋白、高纤维,尝起来好吃又能带给你饱足感的选择。

  9. 晚餐坚持轻食、早食原则

  试着让晚餐佔一天热量的25%,在睡前至少2-3小时前进食完毕。吃太多或太晚吃都会影响消化和睡眠品质,让你更难保持健康的生活选择。

  10. 睡多一点

  缺乏睡眠会让你吃进更多食物,如果有运动的计画也可能因此变得没精神去做。记得每晚让自己睡足7-9小时,使你保持在健康瘦身的正轨上。

瘦身方法 瘦身食谱 瘦身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