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 做好10件小事减肥很轻松(2)

  减肥好的方法有什么

  如今是个全民减肥的时代,不管是胖还是微胖的女性朋友都加入了减肥,甚至有一些只是某个部位有些胖的女性也在追求好的减肥方法。那么究竟减肥好的方法是什么呢?怎样才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减肥好的方法

  1、过午不食

  对于懒人朋友们来说,如果想要减肥却不想运动的话,可以通过过午不食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一旦超过下午三点之后,减肥者不可以吃任何的食物,若是能够管得住嘴的女性一周可以瘦好几公斤。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减肥者一定要吃好早餐和午餐,尽量吃饱,这样才可以补充一天中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若是实在饿得慌,女性可以吃一个苹果。

  2、苹果减肥

  减肥者可以吃两天苹果之后再进行三天的正常饮食,这样循环几个周期的话,就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因为使用苹果减肥的方法不但能够使胃部收缩,还能够在减肥之后更好的控制住食欲,同时患者的味觉会变得正常,不再喜欢刺激和油腻的食物。而且苹果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够促进内分泌功能,也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不用节食也可轻松瘦身的六大方法

  气温日渐升高,夏天就要来了,减肥也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很多不喜欢运动的童鞋们选择采用节食减肥的方式实现快速瘦身,但节食减肥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和易反弹性也是人人皆知的。那有没有不用节食也能减肥的方法。

  细嚼慢咽

  定好20分钟的闹钟吃饭吧。在闹钟响之前,小口小口地吃饭的话,吃东西的喜悦就会变大,全身都会被荷尔蒙充满。如果能保持这样的习惯,体重就会不知不觉地慢慢减轻。

  睡眠充分

  研究表明,晚上多睡1小时,1年就可以减掉14英镑(约6.4公斤)的肉肉。原因在于,延长睡眠时间可以减少无所事事的时间,从而戒掉吃小点心等零食的习惯,摄入的卡路里可以减少6%。而且,研究还发现,睡眠不足会引起食欲的增加。

  多看穿不上的衣服

  把你苗条的时候穿的连衣裙或小裙子,牛仔裤等衣服挂在显眼的地方。只是看看也能对减肥起到很大的帮助。设立在几个月内要能重新穿上这些衣服的目标,经常想想这个目标。

  使用瘦长的杯子

  不用短粗的杯子,使用瘦长的杯子的话,杯子里果汁或碳酸饮料、红酒等饮料的量就会减少25~30%。根据研究,人们更经常使用短粗的杯子喝饮料。

  在家里吃饭

  一周至少5次在家里做饭吃。做饭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超市里有处理好的精肉和蔬菜、豆子罐头、熏制的鲢鱼等。使用这些食材的话,可以很简单快速地做出有利于健康的食物。

瘦身方法 瘦身食谱 瘦身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