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牢记这个原则让你越吃越瘦(3)

  5、不要相信喝水会胖

  容易胖的人喝水也会胖?这是谣言!多喝水不会变胖,不喝水除了破坏正常新陈代谢,降低肾功能等害处之外,绝不会让人变瘦。“水”不含任何热量,人体吸收的水份,随即会因出汗或排泄,甚至呼吸的水蒸气而排出体外。不肯喝水,滥用利尿剂,在夏日的阳光下把自己烤到脱水晕眩…这样做,只会让身上的肥肉事不关己地嘲笑我们。因此,别做吧!

  夏季减肥佳食材 空心菜清肠通便又解暑

  夏季天气炎热,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吃些清凉降火的食物,会使人的身体更舒服,不容易烦躁。在夏季减肥降火吃什么食物好?空心菜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空心菜的减肥功效

  空心菜性寒,具有治便秘以及防暑解热的功效,适宜夏天食用 空心菜属于碱性蔬菜,并含钾、氯等调节水液平衡的元素,可降低肠道酸度,其中含有的维生素A可抑制致癌物的活性,对防癌有益粗纤维含量丰富,具有促进肠道蠕动,治疗便秘的作用。且含烟酸、维生素C等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还具有降脂减肥的功效。可洁齿防龋除口臭,还可以健美肌肤。

  空心菜做法

  1、水烫空心菜

  具体的做法:应该先将锅中的水烧开,将摘好、洗净的空心菜放进开水中烫至九成熟,捞起沥干水待用;然后在油锅中放入蒜末、辣椒末爆炒一下,再加入生抽、白糖、鸡精、香油炒片刻淋在沥干水的空心菜上这样就可以了。

  2、素炒空心菜

  具体的做法:首先要将空心菜洗干净,然后摘去叶子,把茎切成段,葱、姜切成丝;在炒锅内热油,油温八成热时放入葱丝、姜丝爆香,下入空心菜翻炒,加盐、鸡精,炒熟这样就可以了。

  3、酸辣空心菜梗

  具体的做法:把空心菜梗洗干净,然后切成段,撒上少许的盐,然后洗干净,在将锅里的油烧热,将空心菜倒入进行爆炒,在加上一些盐、蒜末、鸡精、辣椒、醋一起翻炒,菜熟起锅。

  吃空心菜减肥的注意事项

  1、空心菜是属于凉性食物,寒性体质和经期女性要少吃,以免加重体内寒气,引起身体不适。

  2、想要吃空心菜帮助减肥,要注意烹饪方式,而且少放些调味料,减少热量的摄入。

  结语:好身材除了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之外,适量的运动和合理的饮食也是必不可少的!多吃一些清脂瘦身的食物对女人来说是非常健康的,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的常识和方法,能够帮助更多的女性塑造好身材哦!魔鬼身材不仅是一种资本,更是身体健康的表现!

保鲜膜减肥 怎么减肥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