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牢记这个原则让你越吃越瘦

  减肥似乎是每个女人都非常在意的事情,前段时间网上非常流行的保鲜膜减肥法,其实对人体是没有好处的!女人关心的就是腹部减肥,小肚子上的肉不经意间就多了,怎么减肥对身体没有伤害呢?其实通过吃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是女人们都梦寐以求的,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夏季减肥掌握3大原则 一天吃6顿越吃越瘦

  靠吃减肥,是许多MM的梦想,不用挨饿,又不用大量的运动,何乐而不为。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吗?吃吃喝喝就能瘦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跟大家分享健康饮食减肥的3大原则,让你天天享瘦,边吃边掉肉哦!

  1、每隔3个小时吃一餐

  不要怀疑!根据美国佛州大学的研究报告显示,一天吃4餐以上的人,比一天3餐或少于3餐的人肥胖几率可是大大降低了45%,原来想要保持好身材,秘诀就是一天吃6餐!

  清脂原因是

  1)保持血糖的稳定

  食物的正常消化时间约为3小时,当空腹而产生饥饿感时,血糖就会开始下降,而食物一进到肚子里,又会刺激血糖上升,如此不稳定的血糖,便很容易造成肥胖问题,因此控制血糖稳定,也就能控制正常的体重。

  2)维持饱足感

  让肚子一直有饱足感,就能控制食欲,以免出现暴饮暴食的坏习惯,因此一天虽然吃6餐之多,但总热量还是要控制在1200卡,所以建议一天三餐约在300卡,而其他的点心时间,就要控制在100卡左右咯!

  3)刺激新陈代谢的正常

  身体维持固定的能量补充和运作,不仅血糖能够保持平稳,身体也不会因为长时间的能量不足而停摆,就连新陈代谢也能维持正常。女生怕的就是新陈代谢不好,只要新陈代谢不错,别说是减肥,就连皮肤和气色都会变得一级棒哦!

  2、每天各3份蔬菜和水果

  经过美国多项医学报告显示,每天摄取3份蔬菜和3份水果,不但能降低3成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几率,对于体重的控制也很有帮助。尤其是水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还能把体内的油脂废物排出来。说它是减肥界的幕后“推”手,看来一点也不为过!

  清脂原因是

  1)降低饥饿感

  膳食纤维的食物,热量不高,体积却不小,进到肚子里立刻就占有一席之地,让你的胃很难再塞下其他的东西。

  2)减少脂肪吸收

  膳食纤维会将身体中部分的脂肪军团给层层包裹住,并且催促我们的肠道快快运作,好让这些多余的热量和其他废物与毒素一起排出体外,减少了它们在身体内储存作怪的危险!

保鲜膜减肥 怎么减肥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