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肚子减肥 每天晚上揉肚子能减肥吗

  不少养生专家都曾说过揉肚子有很多好处,不仅可以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等,还可以减肥瘦身,这么多好处你还不赶紧揉一揉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揉肚子减肥的相关知识。

  每天晚上揉肚子能减肥吗

  1.每天晚上揉肚子能够减肥

  每天晚上揉肚子可以帮助脂肪燃烧,还可以帮助刺激肚子上的末梢神经,加速血液循环,从而带走腹部多余的脂肪。

  2.每天晚上如何揉肚子才能减肥

  大范围打圈动作

  晚上吃过饭没事躺在床上的时候,可以将两手交叠起来,然后让手心对准肚脐的位置,在腹部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先揉10次,之后再逆时针的方向揉10次,保证以有轻微的压迫感为宜。

  这个动作能够使得腹部的大肠加速蠕动,调节消化,促进废物的排泄,从而能就是水分、脂肪、毒素的代谢速度加快,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瘦肚子效果。

  腹部按压动作

  双手撑在腰上,让自己的拇指在后,两个大拇指同时由外向内进行打圈按摩,比较有点像是用指压的方法,进行10次,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这个动作的力度需要稍微大一点。这个动作能够帮助促进体液循环,加速身体内多余的水分的排解,可以非常有效地减掉水肿型小肚子。

  每天晚上揉肚子减肥吗?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到,每天晚上揉肚子确实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腹的效果,不过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见到效果。

  方法推荐

  揉肚子的时间一般是选择在夜间入睡前和早晨起床前进行,如果是产后肥胖的女性朋友,通常系在做完各种腹部练习之后或者是从产后第二天开始。通常要求排空小便,洗净双手,取仰卧位,这时你双膝屈曲,全身放松,左手按在腹部,手心对着肚脐,右手叠放在左手上面。

  揉肚子减肥的注意事项

  为确保的效果,通常要求先按顺时针方向绕脐揉腹50次,再逆时针方向按揉50次。按揉时,用力要适度,精力要集中,呼吸要自然。另外腹部皮肤有痢疾、肠炎、阑尾炎等化脓性感染或腹部有急性炎症,腹部有癌症的人,也不宜按揉,以防癌症扩散或出血。

  专家指出,正确的揉肚子减肥方法在帮助减肥方面具有积极作用,但不是唯一的减肥方法,所以有必要要注意结合其他的方式,进而更好的确保减肥的效果,避免各种危害和副作用问题。

  女人经常揉肚子减肥吗

  女性肥胖是女性在各个年龄阶段都会遇到的问题,所以女性减肥通常被誉为永恒的主题,作为的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女性腹部减肥也是女性减肥的重要部位,但是如果方法不对,或者是进入误区,那么在减肥方面通常效果较差,所以要注意科学的方式方法和技巧。

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注意事项 揉肚子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