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 每天按10分钟快速瘦身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运动减肥、饮食减肥等等,今天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减肥方式,那就是按摩减肥,这种方法既轻松,又能快速的帮助你瘦身减肥,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方法,非常简单的方法哦。

  按摩减肥

  一、脚

  动作1:从腿根开始快速抖动

  伸直腰杆站立,左脚向前伸直抬高,就像在用脚后跟敲打地板一样,快速上下抖动左脚。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二、手臂

  动作1:上下抖动手臂

  挺直腰杆站立,双手掌心向下,在胸前伸直抬高,指尖绷紧,然后手臂上下快速抖动。

  动作2:像翅膀一样抖动手臂

  双手手臂在身体两侧伸直抬高,抬高到与肩同高,手臂小幅度地上下快速抖动。注意身体不要向左右倾斜。

  三、臀部

  动作:像跳草裙舞一样小幅度抖动

  挺直腰杆站立,腰部小幅度地左右晃动。注意肩膀不要前后突出、臀部不要向后翘起、膝盖不要弯曲。就像在摇尾巴一样,仅仅抖动臀部赘肉。

  四、肩膀

  动作1

  双手手臂自然垂下,不要耸肩,左右肩膀交替前后摆动。注意:脸部和腰部保持面向正面是该动作的关键。

  动作2

  双手手臂自然垂下,夹住腋窝,然后肩膀小幅度地上下移动。这时候,只是肩膀在动,脖子不要缩起来,背部不要弯曲。

  五、胸

  伸直腰杆站立,双手手臂相向下伸直,稍稍打开,放在大腿两侧前方的位置上,然后手臂快速向身体中间靠拢,在双手快要碰到的时候,快速分开,就像网球比赛中“界内球”的裁判动作。快速重复该动作30秒。

减肥方法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