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么补肾 常吃番茄居然有这作用(2)

  韭菜

  韭菜大概是所有的补肾食物当中亲民的一种了,价格十分的低廉,普通家庭也常常会吃。它的补肾功效在古书当中就有记载,所以可以经常吃哦。

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虾

  能工巧匠补肾壮阳、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海参

  海参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菠菜

  此外,男性还应该学习“大力水手”,多吃些菠菜。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镁,能将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达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

  肾虚的表现

  畏寒

  一般在我们说到怕冷这个词的时候,脑子里面出现的都是女性朋友的形象,男性是比较少怕冷的。如果出现了明显的怕冷情况,就要考虑是肾虚。

  比如说膝盖以及手肘的位置感觉到很累,还有腰部也非常的怕冷,一般考虑是肾虚导致的,平时要注意好保暖工作,不能再穿的太少。

  有句话叫寒从脚底生,所以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建议要穿着保暖的鞋袜。另外就是多锻炼身体,这样对于驱赶寒冷的症状也是会有帮助的。

腰酸腿痛、尿频尿急

  腰酸腿痛、尿频尿急

  长时间身体僵硬不变地坐在车里,外加开车精神紧张,久而久之形成气滞血瘀而终导致肾虚。

  头晕耳鸣

  很多人经历过头晕的感觉,那种眼睛发花、天旋地转、恶心呕吐的滋味并不好受,而且头晕患者常伴有耳鸣之声,妨碍听觉,长久下去,甚至会导致耳聋。造成头晕耳鸣的原因多与肝肾相关。

  中医上讲“肾藏精生髓,髓聚而为脑”,所以肾虚可致使髓海不足,脑失所养,出现头晕、耳鸣。

  总结:想要补肾,韭菜、番茄、干贝、鲈鱼都要多吃,它们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另外补肾不能单单的靠饮食,还要在其他的方面下功夫,像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喝水,这些小细节都做到肾才会真的变好哦!

男人吃什么补肾 肾虚吃什么 肾虚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