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快 男人做到一点瘦不停(2)

  男士减肥快必知的窍门

  1、早餐一定要吃,以补充睡眠后,身体所需要的动力。

  2、卡路里并不一定是敌人。若两种事物的卡路里都差不多,那淀粉食物肯定会比油炸食品,更容易消化。

  3、过分的节食也会导致体重增加。

  4、不要绝对不吃吸引人的食品,如巧克力和雪糕。适量的享用,总比控制不了暴饮暴食来的好。

  5、喜欢甜食的人,可选择天然甜味的食品,如蜂蜜、水果等。

  6、吃香蕉不会使人发胖。

  7、多吃含纤维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燕麦、和全麦面包。

  8、喝过量的果汁会增加体重,因为果汁的天然糖分非常多,好还是喝蔬菜汁或吃水果。

  9、不要忘了酒精也有卡路里。

  10、饮食的原则,就是尽管吃你喜爱的东西,但每样食品都不要超量。法国人什么都吃,但胖人不多,就是这个原因。

  11、吃零食可使身体消耗更多卡路里,但可别选爆玉米花等。

  12、快餐的卡路里含量非常惊人,喜欢光顾快餐店的你,可要三思。

  13、出门用餐前,好先在家里吃点水果。到了餐馆,吃面包时不加奶酪,多吃沙拉和蔬菜,也可叫两份冷盘,免去一道大菜。肚子填满后,就不会被饭后甜品所引诱了。

  14、牛油并不是不能吃,但必须适量摄取。

  15、人体需要一定的脂肪来保持头发的光泽、皮肤的弹性、以及内脏正常运行,所以可选择食用健康的橄榄油或葵花籽油。

  16、吃红瘦肉不会使人发胖。每星期该吃两次鱼。

  17、 不是所有奶制品都会使人发胖。脱脂奶和酸奶不但不发胖,还有利健康。

怎么减肥快 男人减肥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