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快 男人做到一点瘦不停(3)

  18、如果你对奶制品过敏,可吃其他含钙的低脂肪食品,如沙丁鱼和豆腐。

  19、在两顿正餐之间如果觉得饿,好喝水。

  20、减肥的要旨是,吃健康食品,作适当锻炼,每天喝8杯水。

  21、某些熟肉制品,如腊肠和香肠,都含大量脂肪及盐分,可使人血压增高,应该少吃。

  22、胆固醇是人体必需的,人体可自己产生胆固醇,保证细胞成长,维持荷尔蒙水平,营养神经系统。但超量的胆固醇就对健康有害。因此胆固醇含量高的食品,如螃蟹,鱿鱼等,应该控制。

  23、服用避孕药并不会导致体重大幅度增加。

  24、马铃薯和面包,如果不和牛油一起吃,是不会使人发胖的。

  25、多吃蒸熟的蔬菜。

  26、等烤面包放凉后,再涂牛油,可以减少牛油量。

  27、每周运动3次,每次30分钟,以锻炼身体,控制体重。

  28、别过分担心体重。刚开始运动时,消耗脂肪的同时,也锻炼肌肉,因此体重也稍微加一点。

  29、尝试多种简单,和容易进行的运动方式。

  30、注意保持体态。站立,行走和坐姿都很重要。

  31、如果你的体重超常,需要大量减重,好是寻求专业人士的协助。

  32、用不着天天称体重,这么做反而容易使减肥计划,半途而废。

  33、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的饮食比例,应该是每天两份瘦肉和奶制品,三分水果,四分蔬菜,五份面包和谷粮。当然,偶尔吃块巧克力也不必自责。

怎么减肥快 男人减肥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