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减肥 男人用对方法才能瘦的快(3)

  仰卧,尽量将两膝提拉到胸部,坚持30秒钟;仰卧,两腿分别上举,尽量举高,保持30秒钟。

  男人如何减肥方法三、20岁左右

  这个时段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性等各方面均达到佳点。

  从运动医学角度讲,这个时期运动量不足比运动量偏高更对身体不利。这个年龄段的人可进行任何运动强度的锻炼。

  锻炼可星期一、三、五隔天进行一次,每次大约30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方法是试举重物,负荷量为极限肌力的60%,一直练到肌肉觉得疲劳为止(大约每次做10-12次)。

  如多次练习并不觉得累,可以加大器械重量10%,必须使主要肌群都得到锻炼。

  20分钟的心血管系统锻炼,男人减肥方法是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强度为脉搏150-170次/分钟。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主要部位,男性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弯曲,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分弯曲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

  男士有效的减肥方法

  中药调理

  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减肥效果非常强大,每次6-20克,每日3次,连服1个月,体重可以下降10多斤。

  改变运动

  就像那些专家说的,运动的时间都要靠自己来挤。减肥计划一旦开始,就要坚决执行下去。

  你可以每天集中精力把重要的工作忙完,然后开车去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或者去健身房,在家里原地跑都可以。

  每周至少3次运动,每次至少40分钟。小强度持续性的有氧运动,会让你的身体发生很大变化,肚子会变小,腰围的尺寸也会大大缩水。

  正视反弹

  美国的减肥专家们研究发现,通常经过节食来达到减肥目的人,在2~3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反弹。

  他们把这些反弹的程度分为三个区域,绿区是指5公斤以下的反弹,黄区是介于5~10公斤之间的反弹,超过10公斤的反弹则被划为红区。

  男人减肥过程中也需要很大的毅力,反弹是很正常的,在不同的时段,男士们需要颠覆自己逐渐形成的生活方式,不断让身体适应新的平衡,持之以恒地运动健身,才能够真正控制自己的体重。

  改变饮食

  减肥更是个人毅力的考验,一个体重200斤左右的男人,减少饮食是非常困难的。

减肥好方法 如何有效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