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减肥 男人用对方法才能瘦的快(2)

  男人如何有效减肥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已能保持青春活力,那么男人如何减肥有效呢?适合男人的减肥方法都有哪些呢?

  其实适合男人的减肥方法也是很多的,男人如何减肥有效应该从减肥肚子开始。

  那么,男士应如何防止腹部脂肪堆积呢?采用无限制节食、果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健康。

  日常生活中,应适当节制饮食,少吃糖、淀粉、动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饱为度。此外,还应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等。

  男人如何减肥方法一、40岁以上

  超过40岁的人选择运动项目不仅应有利于保持良好的体型,而且能预防常见的老年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血管病等。

  锻炼每星期一、五进行两次,内容包括:25-30分钟的心血管锻炼,中等强度,如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

  50岁以上的人脉搏每分钟不超过130-140次。

  10-15分钟的器械练习,器械重量要比30岁时的轻一些,重量太大会损害健康,但次数不妨多些。

  为防止意外,好不使用哑铃,用健身器械。

  5-10分钟的伸展运动,尤其要注意活动各关节和那些易于萎缩的肌肉。

  周三加一次45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不借助器械,可用俯卧撑、半下蹲等,重复多组,每组约20次,数量依自己的承受力而定。

  男人如何减肥方法二、30岁左右

  此时段人的身体功能已超越了顶峰。

  这时如忽视身体锻炼,对耐力非常重要的摄氧量会逐渐下降。

  此时身体的关节常会发出一些响声,这是关节病的先兆。为了使关节保持较高的柔韧性,应多做伸展运动。还要注意心血管系统的锻炼。

  锻炼仍是星期一、三、五隔一次,每次进行5-30分钟的心血管系统锻炼(慢跑或游泳),强度不要像20岁时那样大。

  20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与20岁时相比,试举的重量要轻一些,但做的次数可多一些。

  5-10分钟的伸展运动,重点是背部和腿部肌肉。久坐办公室的人更要注意伸展运动。

  方法

减肥好方法 如何有效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