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补肾 男士补肾固精必备6大方法

  许多的男性遇到肾虚症状的时候都不好意思说出口,觉得这样太有损自己的面子,其实肾虚治疗的方法有很多!广大的男士们知道怎样补肾吗,生活中有哪些可以改善肾虚的妙招呢?男性养生重要的就是补肾了,男人补肾究竟该怎么做呢,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男人如何补肾吧!

  男士补肾固精 可以常按摩腰眼穴

  男性的肾脏健康直接影响着男性的健康,可见肾脏对于男性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男性养生先养肾!男性会随着年纪的增大越来越肾虚,肾气不足,会引起很多的健康问题!那么肾虚该怎么治疗呢,其实中医有许多的按摩手法就可以改善肾虚的哦,快来学习吧!

  中医认为“腰为肾之府”,按摩腰腹部也能起到健肾和补肾作用。腰眼穴位于腰部第四腰椎棘突左右3—4寸的凹陷处。

  按摩时可采用如下方法

  1.揉腰

  两手握拳,用拇指掌指关节紧按腰眼,作旋转用力按揉30—50次,以腰酸胀为宜;

  2.擦腰

  两手掌根紧按腰部,用力上下擦动,动作要快速有力,发热为止;

  3.点揉

  双手后背,以中指指腹着力,点按在脊柱的棘突,其余手指着力于中指上下,以辅助点揉发力。双手要尽量后背、上够,凡是手能够及的棘突和棘突下凹陷中的穴位,均应逐一点揉,直至阳关穴下(即第五腰椎棘突),反复30次左右;

  4.捏拿腰部肌肉

  用双手拇指和食指同时捏拿脊柱两侧的骶棘肌。从上向下分别捏拿、提放腰部肌肉,直至骶部。如此自上而下捏拿4次;

  5.抖动腰部肌肉

  两手掌根部按压腰部,快速上下抖动15-20次;

  6. 叩击腰骶部

  双手握空拳,以拳眼用力,有节奏地交替叩击腰骶部,注意由腕部发力,力度轻一点,从上至下,反复叩击15—30次。

  中年人经常搓腰眼,能防治风寒引起的腰痛症。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按摩腰部既可使局部皮肤里丰富的毛细血管网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代谢产物的排出,又可刺激神经末梢,对神经系统的温和刺激,有利于病损组织的修复,提高腰肌的耐力。

如何补肾 怎样补肾 男人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