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3大原因导致的口臭

  在我们生活中,有的男性朋友会有口臭的现象发生,那你知道男人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吗?男人有口臭的话对身体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呢,男人有口臭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口腔腐朽型口臭

  有长期的龋齿、急慢性牙周炎、急慢性牙龈炎、急慢性口腔粘膜炎等,口腔内有大量的致病细菌在繁殖,分解产生腐败物。散发出了二氧化硫或硫化氢,或其他的腐败味,所以口气酸臭。

  便秘型口臭

  便秘严重,长期排便不畅。导致宿便积于大肠,由于排便次数少,排便困难,腹气不通,宿便的酸腐气上行而表现为口臭。

  食源性口臭

  一般而论,口臭程度随进食品种而异,与进食数量成正比,与进食时间成反比。首先是蒜葱类,蒜头、蒜叶、蒜苗、韭菜、大葱、洋葱头等。其次是臭字号食品,臭冬瓜、臭乳腐等。还有咸鱼、咸蟹、虾酱、蟹糊等“咸货”,食后也有咸腥臭。酗酒后的酒味怪臭,令人作呕,但醉汉还经常健谈失控,使人大倒胃口。吸烟者口中烟臭冲人,更是让人生厌。男人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男人口臭自我检查

  自我感受法(用手掩住口鼻,口呼气,再自己闻呼出的气体有无臭味);亲近人的反馈法:根据亲人、朋友或配偶的反馈意见来评定;临床测试法:主要包括添腕实验、塑料勺实验;

  专业医师直接的鼻测法:是口臭的客观评价方法中较易执行,且较准确的一种。由专业口臭鼻测医师来诊断,用0~5的记分标准来衡量口臭的程度,结果的重复性好。

  实验室测试:化学分析法(气相色谱/质谱技术硫化物监测器、高效液相色谱分析、氧化锌薄胶片半导体传感器、BANA分析)、牛奶漱口氧耗竭实验、微生物和真菌检测、唾液培养等。

  男人口臭怎么办

  选择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至少刷2次,并养成进食后漱口的习惯。进行舌面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由于80%~90%的口臭是来源于舌背,因此,口腔医生应该教会患者正确使用舌刮匙来清洁舌面。还可通过体外试验,找出患者的主要病源菌,选用能有效抑制舌面微生物生长的漱口水进行局部抗菌。

  现在常用的漱口水包括洗必太、含氯化合物、过氧化氢、钠盐、锌盐等,好的漱口水应该达到能维持口腔正常菌群的生态平衡,防止菌群失调引起的新的疾病。刺激唾液分泌或使用替代物,由于唾液具有抗菌、杀菌,清洁口腔的作用,治疗中还应考虑增加唾液的量和流速,增强舌的运动,咀嚼富含纤维的食物或嚼口香糖等都有利于减轻口臭。

男人口臭怎么办 男人口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男人口臭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