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治疗口臭土方偏方 5大因素导致口臭

  口臭大家对于这个词并不陌生吧。口臭不仅是对个人形象的不良影响,同时也有可能是一些疾病的预兆。得了口臭,很多人觉得很尴尬,其实治疗口臭有方法。那么,三个治疗口臭土方偏方是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三个治疗口臭土方偏方

  鲜菜叶汁

  新鲜的菜叶纤维素含量高,有清洁牙齿的功效。可将新鲜的青菜叶(萝卜叶、莴笋叶)洗净,开水焯烫,榨成菜叶汁儿,早晚各饮一次。

  桔皮甘草白糖茶

  将桔皮、甘草、白糖按照1:1:1的份量,用开水冲服,如果有条件,可以采用煮汤饮用的方式,能大大提升效果,日常可代茶饮,长期饮用去除口臭效果佳。

  百合绿豆汤

  绿豆,性凉,有清热解毒之功效;百合,味甘、微苦,养阴清热之功效。同份量的绿豆与百合加水煮汤,可根据个人口味,加糖服用。对有慢性呼吸道疾病等引起的口臭者,可常服用。

  口臭是什么原因

  1、烂果味口臭

  烂果味口臭见于糖尿病患者,呈丙酮气糖尿病味或烂苹果气味。糖尿病治好后,这种口臭跟着消失。

  2、腐败性口臭

  腐败性口臭多由于口腔不卫生引起,如早晚不刷牙,饭后不漱口,堆集在牙龈缘上的牙垢和嵌塞牙缝里或龋洞内的食物残渣,发酵腐败后散发出变臭的气味。消除这种口臭,就要讲究口腔卫生。有了龋洞及时去医院治疗。

  有牙周病的人,由于牙周袋的食物残渣、坏死组织和脓液受到细菌作用后,只要对牙周病进行治疗,病变消除,这种口臭也就随着消除了。口腔内的坏死炎症,如坏死性牙龈炎、恶性肉芽肿等疾病,都会发生显著的腐败性口臭,这不是单纯的口臭问题,而应对这些疾病进行治疗。

  3、脓性口臭

  小儿鼻腔异物、萎缩性鼻炎、鼻窦炎、化脓性扁除湿机桃体炎、肺脓疡、支气管扩张等疾病的病灶处形成溃疡、糜烂、化脓,可引起口臭,消除病灶后。口臭也随之消失。

  4、馊性口臭

  俗称酸性口臭,多见于儿童,是胃肠功能障碍机票所引起的一种消化不良症,常在嗳气时闻到这种气味。经治疗胃肠功能恢复后,口臭也就消失。

  5、食物性口臭

  吃了葱、蒜、韭菜、鱼虾、羊肉等食物后,常可发生食物性口臭。不过,停用这些食物,口臭L~2天会自然消失。用茶叶、枣放在口里细嚼一些时间,口臭会减轻。

三个治疗口臭土方偏方 口臭怎么办 口臭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