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刮胡子的四大误区 你会这样刮胡子吗

  胡须是一个男人的显著标志,可是长胡子比较影响生活,而且胡子拉碴的也影响整体形象。可以说刮胡子是每个男人在长胡子之后经常要做的事情,可是很多男人在刮胡子的时候会陷入一些误区,不仅会刮不干净胡子,而且还会伤害自身健康。现在各位男性朋友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到底是哪些刮胡子习惯正在误导我们。

  早上起床要刮胡子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经过一夜的睡眠,我们的身体各个器官也得到了休息,精气神开始慢慢恢复,同样的,恼人的胡茬也长了出来。对于男人来说,这些胡茬虽然短,但是十分硬,对于有孩子的男人来说,早上起来后就想跟自己的老婆还有孩子亲热一下,但是这硬硬的胡茬却往往会刺得对方大喊疼痛,非常不舒服,于是很多男人早上起来后就要刮掉胡子。

  胡子是刮掉了,去上班的时候也感觉自己面部清爽非常舒服,可是各位早上起床刮胡子的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往往在下午就又会长出胡子了。这是因为在我们早上起床后,体内男性激素分泌还处在一个旺盛阶段,所以胡子才会长得那么快,就算刮得再干净,下午还是会重新长出来。所以正确的方式应该是早上起床后先不着急刮胡子,可以等到刷完牙、洗完脸,大约过个二十分钟左右,体内激素分泌速度减缓了,这样再来刮胡子,胡子就不会这么快长出来了。

  洗澡之前刮胡子

  下班之后,很多男人回家都想洗个澡,放松一些自己,而且在热水的刺激下,身体的疲劳也可以得到缓解。而在洗澡前,很多男人都喜欢穿上个浴袍,然后一边放洗澡水,一边在镜子前刮胡子,刮完胡子再洗澡,而且很多影视剧的片段都会有这样的片段。

  可是这样做其实非常不对。刮完胡子后可以说皮肤那是十分娇嫩的,如果此后再洗澡的话,在热水的刺激下,脸上的皮肤下血液循环加剧,这样就会造成皮肤红肿疼痛,加上一些护肤产品正常都具有刺激性,所以对于脸上皮肤的刺激性更大,严重的还会造成皮肤破裂流血。所以说,洗澡的时候好还是等到洗完澡之后再刮胡子,这样胡子也可以刮得方便,而且也不会伤害皮肤。

刮胡子的正确方法 男人什么时候不宜刮胡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