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头疼怎么办 几招让你事业健康两不误

  6、饮优质蜂蜜水

  酒后饮几杯优质蜂蜜水不仅会使头痛头晕的感觉逐渐消失,而且可以使你很快入睡,第二天早晨起床后也不会头痛。

  7、睡前补水

  由于酒精会使体内的细胞脱水,故在睡前应补充大量的水,醒后再补充一次,有助缓解脱水引起的不适,并加速酒精排出体外。

  8、冰袋敷头或冷水浸脚

  在疼痛的头上放上冰袋,或以冷水浸脚,将头部血液带引至足部,均是治疗酒后头痛的良方。

  9、薄荷油和酒精擦太阳穴

  利用薄荷油和酒精擦在太阳穴上,或选择其他香料油如薰衣草、桉树油和迷迭香等,可有效纾缓宿醉时的头痛,但记住这些精华油是有毒的,不能内服。

  10、柚子去酒气

  柚子可以去酒气,柚肉蘸白糖,对消除酒后口腔中的酒气有很大的帮助。

  11、酸奶缓解烦躁

  缓解酒后烦躁,酸奶是好宝贝。酸奶能保护胃黏膜,延缓酒精吸收,其中的钙含量很丰富,对缓解酒后烦躁尤其有效。

  12、香蕉去胸闷

  消除酒后胸闷,可以用香蕉。酒后吃1-3根香蕉,能增加血糖浓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能减轻心悸症状,消除胸口郁闷。

  13、酒后厌食用橄榄

  橄榄自古就是醒酒、清胃热、促进食欲的“良药”,即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炖服。

  14、按摩头部

  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偏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偏头痛按摩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

喝酒前吃什么不容易醉 喝酒后吃什么好 喝酒后头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