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怎么办 男人必须知道解醉小技巧(2)

  4.肾

  酒精进入人体后,会抑制抗利尿激素的产生。身体缺乏该激素后,会抑制肾脏对水分的重新吸收。

  所以饮酒者会老往厕所跑,身体水分大量流失后,体液的电解质平衡被打破,恶心、眩晕、头痛症状相继出现。

  5.乳房

  酒精会刺激雌激素分泌,爱饮酒的男人乳房逐渐“增肥增大”。

  由于喝酒会减弱肝脏功能,而雌激素在肝脏内分解,所以酗酒的男人更易患乳腺癌。男性胸部较平坦,患乳腺癌后扩散速度较快。

  6.胃

  酒精能使胃粘膜分泌过量的胃酸。大量饮酒后,胃粘膜上皮细胞受损,诱发粘膜水肿、出血,甚至溃疡、糜烂。程度再严重些就会出现胃出血。

  7.胰腺

  酒精可通过多条途径诱发急性胰腺炎。如酒精刺激胃壁细胞分泌盐酸,继而影响十二指肠内胰泌素和促胰酶素的正常分泌,终使得胰腺分泌亢进。

  少量饮酒也会使慢性胰腺炎恶化,症状表现为腹痛频率和程度加剧。

  8.肝脏

  酒精会使肝脏囤积越来越多的脂肪,慢慢转化为炎症。长此以往,肝硬化在所难免。

  需要注意的是,服用一些药物,如退热净和降脂的他汀类药物后绝对不能饮酒。它们会加剧肝脏损伤程度。

  9.大脑

  酒精会损伤脑细胞。科研人员证实,饮酒6分钟后,脑细胞开始受到破坏。长期酗酒者的记忆力会越来越差。

  专家研究显示,酒精让人丧失了理解他人表情的能力,容易造成冲突和误解。

解酒方法 醉酒后吃什么 醉酒后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