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带打法 男人怎么打的帅气

  每当男人进出正规场合的时候,总会有一身笔挺的西装,擦得锃亮的皮鞋。然后为点睛的就是那衬衫上的领带,那么男人到底该怎么打领带呢?领带的打发到底有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 普通结(又称:单结或平结)

  领带结的古典形式。这是常用的一种结法。打结和解结都非常容易。

  对大部分的领带和几乎所有的衬衫领都非常适合。

  后,为了打好单结,需要注意:领带结要与衬衫领和谐搭配。

  它应该不太紧,也不太松地系在衬衫领上。领带的宽部分(即在"宽点"前)应位于腰带处。

  2. 双单结类(又称:双环结)

  双单结类似单结,它们的不同在于前者有两个结,即两圈。这种结适合个子矮小的男士,它适合意大利领和稍细的领带且简单易做。

  3. 温莎结

  由Windsor公爵引起潮流的温莎结是种非常英国式的漂亮领带结法。

  它体积大,因此适合系在分得很开的衣领上(例如意大利衣领)和很细的领带上。这种结要非常对称地打才能成功。操作起来有点复杂。

  4. 半温莎结

  半温莎结比温莎结稍薄,做起来也更容易。

  它非常适合细领带、优质的丝织品和敞开的衣领。

  5. 小结

  如其名看起来小,因此适合厚的领带(例如丝织品)和紧扣的衣领。

  注意别忘记将领带的一部分翻转180度(看以下的图表),这种结做起来非常容易。

  6. 交叉结

  适用于小领带,很漂亮但打起来很麻烦。

  7.亚伯特王子结

  适用于浪漫扣领及尖领系列衬衫。

  搭配浪漫质料柔软的细款领带。

怎么打领带 领带打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