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床上的它比马桶还要脏

  我们的人生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你可能在上面睡觉、玩游戏、聊天、看书等等。我们几乎每天都和床有接触,尤其是床上用品更是我们的第二层皮肤,我们每天都会和它接触。而且现代人提倡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所以建议裸睡。但就卫生程度而言,大多数男人都有一股“酸爽”的“男人味”,这些也是导致疾病产生的原因。

  今天,我们就一同来了解男人床上的一些不利于健康的用品,看这些用品的给我们健康带来的危害。

  一、男人床上的床单

  床单,我们简单的理解就是隔开身体和床面的用品,也有地方称之为被单。

  1.床单为什么脏

  床单之所会很脏,是因为我们的身体每天都和它们接触,身体山的各种分泌物会在上面遗留。

  首先,人体的皮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每周从人体上代谢脱落的皮屑大约在28克左右,这些皮屑绝大部分都遗留在床单上。加之缓解中的灰尘、身体上的灰尘,这样也导致床单上的污染物更多。

  其次,人体本身就是一个细菌体,脱落的皮屑会携带人体的细菌,在床单上进行繁殖。而除了细菌之外,床单上的螨虫也是一个重要的污染源。

  英国有机构曾做过测试,3年未清洗的床垫上有超过10亿个细菌,而超过2年未清洗的枕头上1/10的污染物是来自螨虫和它的代谢物。由此,可见床单的肮脏程度。

  再有,床单之所以非常脏,还和人体的分泌物体有关。皮肤上的毛孔是人体排毒的一点出口,每天从去其中会代谢出油脂、水分、尿素等,这些物质也会遗留在床单上。而脚也是人体细菌的一个集中点,可能可携带细菌和病菌。

  2.床单会造成的危害

  床单不干净或没有及时清洗,尤其是不讲究卫生的男性,他们的床单更是集油污、细菌和尘埃于一体。

  首先,容易导致皮肤疾病。很多皮肤敏感或抵抗力弱的人群,接触床单,很容易被细菌和螨虫污染,导致皮肤出现瘙痒或丘疹的现象。

  如脚部的细菌就极容易传染他人,甚至会引起灰指甲。

  其次,传单细菌多,还会导致女性患上妇科疾病。女性的生殖器与外界相通,细菌极容易进入,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

床单上的灰尘怎么去除 床单上的螨虫 床单细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