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涂抹香水 教你正确喷香水的方法

  在我们生活中香水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的,有些男士也比较青睐于它,那你知道男人如何涂抹香水吗?男人选香水要注意哪些重要的场合呢,喷洒香水的原则又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如何涂抹香水

  香味会随着温度的增高挥发出来,为了更彰显香水的本色,要尽量把它涂抹在体温高及脉动的地方。

  头发

  即使是敏感性皮肤也可放心喷洒的地方,尤其是在较长的头发上涂抹少量的香水,香味会随风而飘。

  耳后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有很多人在喷香水的时候常喷在耳后的地方,但太容易挥发,只适合高浓度的Parfum或者EaudeParfum,轻抹之上。

  脖颈

  其实在脖颈上涂抹香水也是一不错的选择,这是因头发与头部的遮挡可避免阳光直射,涂少量高浓度的香水即可。

  胸(左侧)

  在平时图香水的时候涂于心脏上方的效果较佳,但是小编要提醒的是涂在胸部的话自己鼻子易闻到的地方,用量要适当控制。

  手肘内侧

  适合使用喷式香水轻喷于两手肘之上,但要小心日光强烈直射的季节。

  手腕

  另一个佳留香的地方,随着脉动香气会逐渐向周围扩散,涂在脚踝上也有相同的效果。

  腰

  轻抹Toilette或Cologne等清爽温和的香水。但若在用餐时,好使用的地方再降低些。

  对于皮肤易敏感的人可将香水改喷在内衣、手帕、裤角和前面提到的头发上,让香味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散发。

  在腋下和汗腺发达的地方是香水的禁区,否则,你所配置的香水与汗水的混合味道不但迷不倒人,却能“熏”人于千里之外。也不要将香水洒在白色衣物、珠宝首饰及皮件上,因为香水中的酒精成分容易污染这些东西的质地,甚至留下痕迹。

喷洒香水的原则 男人如何涂抹香水 男人选香水要注意场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