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和香水的区别 女人该如何选用

  当下香氛和香水已经成为女性的必需品了,很多女性在喷了香水之后才出门。香氛和香水可以帮助女性提升自身的魅力。那么你知道香氛和香水的区别,如果更好的去选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香氛只有一种味道,香水有三种味道

  同一种的香氛和香水味道上的区别不大,香水的原料更精细,所以味道也就更特别些。然而香氛的味道就比较单一了。

  2、香水香味比香氛浓

  香水的香味比香氛的要浓,一般情况下都是香水的香味浓郁,然后是淡香水,再到古龙水,后才是香氛,如果你喜欢比较淡雅清香的感觉,建议可以选择香氛。

  3、香氛维持香味时间较短

  一般来说,香氛的香味一般可以维持4个小时左右,而香水,即使是淡香水也可以保持4—6个小时,一种香味是优雅迷人,而另一种香味则是过浓熏人。

  4、香水较正式,香氛较常用

  香氛和香水的使用场合也是不同的,一般香水多用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而香氛则经常用来止汗或者是遮蔽汗味,在平时的一般场合或者是运动后都非常适合使用香氛。

  喷香水的理想部位

  1、后颈

  后颈是女人香气浓郁的部位,也是性感又优雅的部位之一。这也是为什么男人喜欢站在女人的后颈处,嗅闻女人香气的原因。

  2、耳后

  在怀旧电影中常见女性将香水神祕的抹在两耳耳际后,此部位能免于直接曝晒在紫外线之下。

  3、手腕或手肘内侧

  此部位体温较高,让你举手投足间就能散发迷人香气。

  4、腿部、膝盖或脚踝内侧

  散发出持久且典雅的香气。

  5、香水雨

  如果不喜欢太浓烈或是太集中的香味,不妨用香水雨的形式来减轻局部喷洒后的浓重味道。把香水拿高45度,从上而下喷洒再走过去,让香味均匀、淡淡的洒在全身。

  当然,有喷香水理想的位置,那么也就有不适合喷香水的位置。在我们使用香水的过程中,如果将香水喷在了这些位置,不仅不能发挥香水的作用,还会产生相反的作用,甚至影响到身体。喜欢喷香水的女性,一定要认真的学习下哦!

  喷香水的错误部位

  1、腋下

  有的人会有将香水喷在腋下,企图去除腋下异味,可是由于香水的特殊成分,会让香水的味道与异味混合变成更加奇怪的味道,因此,想要去除腋下异味,必须要使用专用的止汗剂,而万万不可喷洒香水。

  2、头发

  头皮有油分,喷上香水会混合产生异味。想要头发散发香味,还是使用专用发香喷雾吧。

  3、私处

  在私处喷洒香水,会使其分泌的阴道乳酸桿菌遭到破坏,丧失天然保护力,严重地会引起一些妇科疾病。

香氛和香水的区别 香氛该怎么正确使用 香水好还是香氛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