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孕去上环 你怎么对自己这么不负责

  一胎政策的时候,为了避孕被强制上环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现在都已经全面开放二胎了,还有人选择用上环的方式企图达到避孕的效果,我就想问一句:你对自己负责吗?

  你不想吃避孕药,怕对身体伤害大;你老公嫌麻烦不愿意用避孕套,你也舍不得让他去做结扎手术,怕以后万一想要孩子就麻烦了。于是,你毅然决然地选择上环避孕。

  ◆你以为上环避孕没有副作用,实际上呢?

 

  副作用一:子宫穿孔

  也许是环的大小与子宫不匹配,也许是医生操作失误,也许是你运动强度比较大,原因很复杂,反正这些情况都容易使放在子宫内的环受到压迫而造成子宫穿孔。

  副作用二:损害其他器

 

  这种情况不多,但一旦发生子宫穿孔就很容易造成其他器官受到损害。因为环会挪位,也许它就跑到膀胱了,也许就跑到盆腔了,这些案例在临床上都发生过。

  副作用三:子宫内膜发生纤维化病变

  避孕环对于人体来说是外来物,任何外来物的入侵都会造成身体组织的损伤。数据表明上环10-12年就会发生子宫内膜纤维化的情况。

  副作用四:腰酸背痛

  如果环比较大或者放置位置比较低,就会引起子宫收缩从而造成女性下腹部、腰部、背部是不是感到酸痛。

  副作用五:引发或加重妇科疾病

  上环后会引发或者加重原本就存在的妇科疾病,比如阴道出血不正常(月经过多或淋漓不尽)、白带增多异味重、宫颈炎等。

  ◆你以为上环就能有效避孕,实际上呢?

  上环对于女性来说并不是一劳永逸的避孕手段,理论上说上环的避孕率能达到90%以上,但带环怀孕的女性朋友也不在少数。并且比起正常怀孕来说,带环怀孕更危险。

  首先带环怀孕造成的宫外孕情况很多,宫外孕的危害有多大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其次近年研究发现,带环怀孕容易造成胎儿流产、早产、胎膜早期剥离,孕妇感染、血崩等危险情况。一般医生发现你带环怀孕,都会建议你终止妊娠。

  现在政策开放了,也没有什么人会强制要求你去上环,这么好的时机,你却仍然盲目选择上环避孕,身体难道是别人的吗?别人能对你的身体负责吗?

  上环避孕,应慎之又慎!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上环的副作用 上环的危害 上环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