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好吗 上环只要两分钟却有这么多好处

  上环只要两分钟却有很多的好处,而有的人却质疑到,上环好吗?对于这个问题回答是肯定的,上环能够安全、高效的避孕且时效性长,当然还有其他的好处,那么,你知道上环时间在什么时候好吗?上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来看看吧!

  上环对于已婚妇女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有的女人会因为怕疼而不去上节育环,其实上环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可怕,看看下面这位女人的亲身经历,你就不会害怕了。

  2分钟的上环记,比想象的轻松

  上环到底是怎么回事?上环的过程先用扩阴器将你的下身和子宫口扩开,然后在你的子宫里放一个金属环,它可以干扰精子与卵子的结合达到避孕的目的。

  女人两分钟上环过程

  我宝宝快六个月了,上次还听计划生育的人跟我说让我去上环,可是我又不能不去,女人是挺悲哀的。

  我想没有哪个国家会有这么多的育龄妇女做上环手术,在自己的身体里放入异物,造成子宫永远有类似炎症的情况来避免怀孕。

  因为自己的经历,我看了不少书,也询问过熟悉的几位医生,现在的医院,上环都认为是小手术,在门诊的计生室就可以操作,消毒都不会很严格,无论大小医院,所以现在妇科病发病率年年上升。

  原来一直听别人说上环痛啊,吓的我到现在都没上,今天终于咬咬牙决定去上好它,没想到计生办来看病的人还蛮多的,后来才知道有的项目都免费的。

  好紧张哦,终于轮到我了,医生问我要选择哪中,价位有几十到几百的不等,我考虑再三因为知道自己是前位子宫,医生说任何价位的都适合我,后来决定选用贵的,毕竟是在自己的身体里面的,好一点肯定要好点的吧,然后签字,就等着去了。

  躺在手术台上好紧张哦,医生先用药水擦洗下身,又到那私密部位里去擦洗。擦洗完毕后用了个好象扩张器撑啊撑,医生叫我不要紧张,故意跟我聊天,想让我放松下来,这时感觉到小肚子痛哦!

  就2分钟医生说好了,啊,这么快啊,呵呵。好象也不是别人说的有那么疼啊,自己爬起来,感觉肚子有点涨鼓鼓的,其他还好,后来去付了300多元,里面包括药费,手术费,材料费和挂号费,很轻松。上环就这样搞定了,比想象中的简单啊!

  上环记后续

  医生关照配的药要吃,不管出血是否,刚到家时一点血也没有,过了2个小时后有点血了,呵呵,还是听他们的吧,配的药和药水吃和擦洗,还有塞的药也要用 ,对自己好点没错的。

  上避孕环的优势

  1、不抑制排卵,不影响女性内分泌系统,因而避免了一般药物避孕的不良反应。

  2、对夫妻生活无任何影响,对身体无害。

  3、避孕时间长,金属环一般可以放置10-15年。

  4、需要生育时,将之取出,很快就能如愿以偿。

上环后注意事项 上环好吗 上环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