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在经期的时候,吃苹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苹果中的营养丰富,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减轻身体的水肿,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还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减少脸上色斑的产生。

经期的时候吃苹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经期时,吃榴莲也是非常好的,能够驱散体内的寒气,缓解痛经,是经期的养生食物,但是要注意的是榴莲不能吃的过多,不在经期的时候也是不宜吃多的,因为榴莲是属于热性的水果,吃多了容易引起上火的现象。

樱桃也是经期适合吃的水果

  樱桃也是经期适合吃的水果,樱桃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促进体内血红蛋白的产生,补充身体缺失的血量,预防贫血的发生。经期时吃葡萄也是非常好的,葡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铁元素,是很好的滋补品。

经期的时候吃西红柿也是挺好的

  经期的时候,适宜的水果还有很多,比如红枣、鸭梨、桃子、西红柿等,能够缓解痛经,还可以多吃一些莲子、龙眼,调节体内的内分泌,还可以多吃一些荔枝、胡桃、甘蔗、草莓、提子等补血的食物,这些水果在月经期间食用都是非常好的。

  在经期的时候,女性要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劳累,还需要注意不能吃一些冰凉的食物,多喝热水或红糖水,保持心情的愉悦,不要太情绪化,洗漱的时候不要盆浴,避免引起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经期吃哪些水果好 经期水果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