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鼻子这能看出男女婚姻好坏

  中国人喜欢看面相,无外乎是因为面相鱼命运紧紧相连,很多人都说一个人的面相会觉得他是什么样的命运,面相分析远不止那么简答,并非一个外人就能看懂的,女人面相什么样子的婚姻会好呢?什么样子的婚姻又会受到影响呢?

  每个人的面相都不同,怎么样去分辨自己的面相是否和现在的这位相匹配呢?

  论鼻子凶面相,鼻梁尖肖露骨、鼻孔外翻、鼻梁短小、年上寿上塌陷、鼻子三弯、鼻梁起节、金甲缺陷、鼻孔过小、山根低平、窄小、有横纹、恶痣,山根断,年寿骨起节、横张、斜纹、恶痣,鼻梁歪,尖、小、露孔、塌陷、鹰钩鼻、鼻翼小、鼻小鼻孔无收,山根过高……

  1、山根低窄看婚姻好坏

  在两眼内眼角膜那里,有鼻梁部分,被称为是主管婚姻质量的“夫妻坐”。

  山根低平、窄小,主意志薄弱、幼年差、体质弱。山根为一个人之根基,若太低陷狭窄,主祖上根基不稳,好离乡发展。

  山根地平的女人,所嫁的男人会不如意,幸福感低,或者在生活方面有缺陷与不足,总是嫁的不满意,夫妻婚姻质量差,容易离婚。

  2、山根有恶痣面相

  很多人脸上都有黑痣,但有一些地方张黑痣会特别不好。

  山根有痣的女人桃花比较多,但是大多数都是烂桃花,如果不对自己严格约束要求的话,那会引来更多的不好地方。

  山根有恶痣或山根断,主婚姻不美。山根有纹或眉棱骨太凸者,主克夫克妻。

  山根横纹深者,主挫折深,横纹浅者,挫折浅。山根断者,刑克夫妻严重,本身易有外伤(手足)。

  3、脸上手上有恶痣婚姻好不好

  脸上在鼻梁高起部分,手上在鼻子的侧翼,年上与手上被称作“疾厄宫”主管健康与夫妻感情的宫位,脸上手上忌讳低扁无力,忌讳横纹与恶痣,会影响婚姻与健康。

  年手有痣者,男人易有桃花,肝功能不好,事业易有阻碍。痣长在正中位,主易有桃花运,痣长得偏一点,主肝功能不好,偶尔也会有桃花运,有时没有。

  山根上端近印堂处,有灰黑痣,一生中少有一次官非之灾。

  4、女人脸上手上有恶痣婚姻好不好

  女人脸手有恶痣者,主丈夫品性不良、粗暴,第一次婚姻大都不美,且易为丈夫操劳。

  女人山根有恶痣,主身体有疾,易克夫损胎再嫁,同时脸上与手上还代表肝胆,这里恶痣,肝胆不舒,患免疫力疾病。

  脸手有痣者,易生痔疮,严重时脸手发黑。有内出血时,脸手一定会发黑。

  5、脸上手上有斜纹面相婚姻

  女人年上寿上有斜纹的,怀孕容易流产,生儿子比较困难。

  性格方面多怒,而且偏于生闷气,有伤肝胆,夫妻关系不睦,很难融洽。

  脸手有斜纹者,主刑夫克子,婚姻不美满,内心较不平衡,不易接受别人的意见。

  脸手凸骨或起节横张或三弯鼻者,婚姻不美,易晚婚,男人脸手起节,主手足易有刑伤。

女人面相 面相与命运 面相分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